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4:52: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高雄為的就是今天跟寶媽去吃飯,

寶媽~~高職的老師,

很疼我~真的~~她會跟我講道理,

叫我要乖一點~好好讀書~~~還會歲歲唸!

但我知道她是為我好,才會唸我!

今天吃飯也跟高職的同學小聚了一下吧===>應該算吧!

今天跟寶媽說:我有三個媽媽~她就是第三個!

她聽了一直笑~但不能否認,她把每個學生都當自己的小孩一樣!

在三信的兩年要不是有她,我已經不知淪落何處了!?

而本班的同學也讓她生了不少氣、頭髮白了很多,

但這卻是我們給她最好的一輩子的回憶吧!

她說帶到我們班是到了地獄,現在帶的學生對她都不算什麼了!

呵~呵~呵~她被我們氣到一個超人的境界了,

已經沒有什麼學生可以傷的了她了!

跟老師吃完飯,我們有跑去唱了一下歌,但對我來說並不好玩吧!

跟班上的或許真的有些距離了,不再是以前的感覺了!

也許是自己變了,還是有幾個比較好的!

但........還是這樣就好吧!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有的變的成熟穩重、有的變美麗漂亮,

我想這就是成長吧!大家都長大了,不再是懵懵懂懂的小朋友了!

而我也不是那個唯一踏進社會的人了!

感覺只是短暫的,

但卻可以讓人心酸酸的,

最美麗的女人不就是披上婚紗的剎那嗎?!

披上婚紗受到眾人的祝福,

而我的祝福妳有收到嗎!?

無意間的發現總讓人意外,

可以帶動那停止跳動的心,

那一絲絲的牽動過往,彷彿就像在眼前,

但知道那只是短暫的酸,

因為知道那是曾經有的,

每個人都有所保留,

但人是犯賤的,總會去偷窺與試探,

得知結果傷的卻是自己,

但臉上還是可以掛著一絲微笑,

因為看到的是幸福,那是每個女人一輩子想擁有的,

所以那一絲絲的感覺一絲絲的酸等於一絲絲的微笑,

祝每對情人終成眷屬、擁有最美麗的幸福!

而當拉子的我們~加油~讓自己所愛的人擁有最多的幸福。

或許披上婚紗受到眾人祝福有點難,

但每天送上輕輕一吻卻是最簡單的幸福,

把握每個身邊的人,人海中相遇不容易,

不要輕易讓握在手中的幸福悄悄留走。

台長: 胖....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