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01:19:3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長大後才知道朋友會越來越少,

因為真心知心的朋友真的不好找,

而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有幾個??

十隻手指頭還有剩吧!!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課業.工作...等,

使得大家聚少離多,偶而打電話聯絡或在線上聊聊彼此過的如何,

見面的機會真的少的可憐,但這卻可以知道有誰真的在乎妳這朋友,

從前很愛玩,有些朋友都是酒肉朋友,找我搖頭找我花錢,

但再我最困難的時候他們都不見了!!

或許現實就是如此,不是嗎!?

但我知道哪些人是真的在乎我的,或許我不擅長表達自己,

總愛說說笑笑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我真的很感謝那些再我最困難的時候沒忘記我的朋友,真的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會是如何!!??

我想不是流落街頭~就是走上不歸路了吧!!

很謝謝你們能包容我的壞脾氣與我的一切,這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老是幫我打點一切事事替我想的佩惟,還有在我生氣能拉住我的小青,

還有在桃園工作的大個==>超保護我的小妹妹!

你們比我小但總是很替我想,真的替自己感到欣慰!!

能讓我遇見你們,真的是我的榮幸!!

還有一些不屬名的他們,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

讓我因為有你們,生命變的精采~~~~


PS.謝師宴拍的~~前面穿三個黑色的.前小青.右我.左佩惟

台長: 胖....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