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01:54: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台北不是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不著


我怎麼睡不著



我怎麼睡得著






這是哪裡出了問題?



明明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明明這應該是我想要的



是因為太突然?


是因為怕出錯?



還是只是近鄉情怯?




一通電話一個晚上



生命好像就要改變了



可是不管改不改變都是我可以控制的阿



為什麼睡不著




你在我腦中跑



為什麼為什麼?



你的照片都不笑了?



我要回草屯了。



不是台北不是台中。




so far




so far





so far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