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1 03:00: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21個小時新年就到
可是我的心情卻壞透了

這幾天都被暴躁的心情把整個人充滿
一直跟男朋友鬧不快
想起來也覺得頭痛

原來兩個人開心的太久
上天會妒忌的
要我在三天裡帶著臭脾氣去見他
而他呢...
只好不停的哄我
我一直在生氣
他一直在逗我
現在想起他一臉緊張的表情
其實有點心痛
無奈當你生氣到什麼都拋諸腦後時
你總不會體諒對方
不會顧及對方的感受
自己就不知道他有多可憐

至於我生氣的原因
......
原來有些星座書說
天蠍座的人是大醋酲是真的
我就是因為太在乎他的過去
又將自己看得太渺小
而引致心情極度暴躁
繼而對男朋友一次又一次的發脾氣

說起來...
我發脾氣已經去到駕輕就熟的地步
跟我談過戀愛的男人
應該無一不受過我的氣
哈... 現在真的要說
對不起!

今天心情發表完畢
希望情人節不會有機會讓我再發脾氣啦

台長: Kare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