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2 16:29: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考完畢業考之後, 整個人輕鬆了很多, 也變得越來越懶, 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就連和朋友去遠一點的地方吃喝玩樂也不願意。

教育司每年也提供一些政府暑期工給學生去賺取經驗, 幾個星期前我也有報名, 昨天就要去面試(還有筆試和機試)。我在筆試和機試中的表現只是一般, 所以只好在面試部份爭取分數,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面試的經驗, 心情幸好不大緊張。結果我等了一整個小時, 別人都走光了, 只剩我一個。

走進面試室, 只見兩男一女坐在那邊, 看看我的報名表和附著的成績單, 說:「你是報了在海事博物館工作的, 對嗎?」接著又問了我許多應該不會問其他考生的問題, 例如你打算到哪裡讀書? 為甚麼會選這科? 你對你的托福成績滿意嗎? 學校會不會針對這個考試幫你們複習? 考一次需要一千塊嗎? ......

回到家裡, 心情有點煩燥, 大概是因為等太久了吧! 我想... 剛才他們問我這麼多問題, 是對我有興趣才問的, 那麼聘請我的機會會高一點點嗎? 我真的很想在離開澳門前找到我第一份工作, 我需要工作經驗, 更需要零用錢啊!!

台長: Kare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