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2:33:22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西之旅DAY1 和歌山、紀州溫泉

由於現在比較空閒,就來寫一下這次暑假關西之旅的遊記
改天一定要把我過年去東京的補起來,因為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呵呵
7/27一大早起床準備趕6點半集合時間...好早啊!!
不過是搭長榮的飛機,一開始就好開心阿,因為是俏妞的公司
可是在起飛的時候不知道是機長愛耍帥還是技術不好
飛機一直忽上忽下,心臟就一直ㄉㄧㄡˊ好幾下
(俏妞...這是氣流不穩定嗎?去跟回來都一樣耶)
到了關西國際機場後就馬上驅車到和歌山去啦
第一天就開始爬山....到和歌山上去
看我家阿母和我妹努力的背影


和歌山上很漂亮,大概參觀了一下,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比較有趣的事他們的票根可以提供蓋印章
我妹和我媽看到都超興奮的
之後到所有觀光景點都先找蓋章


接著就去吃點心加喝抹茶
點心超好吃的, 抹茶也很好喝
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因為是跟團阿
所以就比較不自由了一點
覺得晚上有點浪費掉了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是溫泉旅館
房間很大間也很舒服
可是四周非常的偏僻.....
就只能看看海而已
到了晚餐時間發現跟團的好處來啦!!!
因為晚餐是超豪華迎賓料理
導遊還規定每個人都穿浴衣參加喔
整個就感覺很有FU
由於中午是"機上套餐"
所以到了晚上我就很餓
別的團員都說吃不下
不過我還是很沒形象的幾乎要全部吃光
哈哈哈哈


有飯又有烏龍麵,還有配飯吃的親子丼,生魚片,炸蝦和炸雞條...
整個就是吃得很飽
飯店裡面的造景也都很漂亮
向ㄙㄨㄥˊ包一樣一直拍照
結果飯店還貼心的提供小小的店讓你Shopping, 
由於和歌山的備長炭和梅子都很有名
有買給我爸一雙備長炭的襪子(超貴的)
我媽只有在買這樣東西不手軟
買其他的東西都考慮超久,久到我們都不理他
等他挑好了再叫我們去付錢(因為他不喜歡自己付錢,怕聽不懂,哈)
結果我今天晚上做了一個我在台灣不敢做的事
就是脫光光和日本的歐巴桑一起泡湯
大家都知道泡大眾池是都要脫光光的
首先是穿浴衣去溫泉池(因為穿脫比較方便)
接著就是在外面先脫光光到裡面去挑一個位置洗澡
本來想說心無雜念,大家都一樣是女的
沒甚麼大驚小怪的,可是還是忍不住注意到....
泡了湯感覺真的很舒服
結果剛好那天也有很多阿六在洗
一大堆人霸佔吹風機
只好回房間把頭髮吹乾吧!!
回房間差不多10點多
看了現在日本正在播的"貧窮貴公子"
我連一點要看下去的欲望都沒有
所以我們11點就睡了(隔天要6.30morning call...)


明天待續...關西DAY2



台長: leticiache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Viajar~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關西之旅 DAY2紀三井寺、東大寺、鹿公園 and 春日大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