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17:09: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VILLA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來巴里島..我都會住不一樣的飯店..我覺得不管是幾星級的...我都覺得比泰國的棒!!就是一種FEELING阿

我住過在KUTA區的飯店..也住過李登輝住過的那一間..差別只是他的是總統套房..我的是普通的啦..但是這間飯店的游泳池超棒..因為在懸崖邊

那這一次就是住VILLA啦..雖然是三房一棟的..但也沒關係...我選到的是跟它們分開來的那一間..就是照片那樣啦..很可愛喔...而且有自己的游泳池..也有廚房可以煮東西吃......虧那些蓋飯店的人想得出來..VILLA真的很棒...只是如果住三房一棟或是兩人一棟的」要跟認識的人住一起才棒...



不然很尷尬!!!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