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19:22:1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普吉島考察之旅~~蜘蛛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上的人是不是很像蜘蛛人ㄌㄟ~~~~
這是我在普吉市區時~~~看到一堆工人徒手在架設高壓電纜時~~~
的特殊裝扮~~~~在這樣的高溫~~~穿成這樣!!真是辛苦~~~~~

說到高壓電線~~~雖然說台灣的電線並不是全部都在地下~~~但是起碼感覺還頗安全..也很"安靜"~~~~而普吉島的電線~~尤其是芭東夜市~~~可能是那裡用電量很高~~所以您可以聽到電線桿一直發出 吱~~~吱!!吱!!吱~~~~~~的聲音!!站在電線桿旁~~~真的是膽跳心驚!!

此外..普吉島的電線桿有一種特色~~~就是台灣的電線桿是圓的~~~普吉的則是方的喔!!猜猜看!!為什麼~~~~~




原來呀!!因為普吉島蛇多~~~方的電線桿是防止蛇爬上去~~~~不然可能經常都會有烤焦的蛇從天而降!!而且經常停電吧!!

那又請問普吉最毒的蛇是啥ㄌㄟ~~~~
答案不是眼鏡蛇喔~~~~~





是金剛眼睛蛇~~~大概比較強壯吧!!




我想普吉島的考察之旅就這樣靠一段落~~~~~這次的旅程算是充實的了~~~~
也把以往普吉給我的印象...稍稍變好了一些!!
來普吉渡假真是不錯~~~~起碼當您在巴東夜市逛街時~~~只要老闆不是中國人或台灣人~~~~您都會覺得她們比巴里島的店家親和力多了些~~~~(PS.也有一些不太好的泰國店家..其實就是看您是以何心態去購物吧...有時台灣人就是因為怕被人家騙...怕買到的東西比別人貴...拼命的殺價...搞得買完東西心理好像有點小不爽..而老闆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賣給你...對我來說....只要東西的價格比在我心中所值的價格低...也就夠了....也讓她們賺點錢吧!!)


.....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