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22:45:26| 人氣1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氛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發現自己的網誌從升上高中之後就開始很正經了。

應該說太正經了。

從好處想,是某人的腦袋瓜子變成熟了。(少自以為啊)

從壞處想,是某人的腦袋瓜子不可愛了。

 

最可怕的是每篇文章不變的一層深黑濃厚的烏雲。

難怪這個網誌都不太有人要看,可能憨憨一點的文章比較討喜吧?

經過這裡心情都會變差欸哈哈。

 

可是我好久沒寫憨憨的文章了。

(其實不能這樣講啦,因為我以前自以為正經的文章,現在看來憨爆了)

 

竟然要升上高二了,看著那個「第二學期結業典禮」之類的字放在那裡,感覺頗怪。

某竹現在的 IQ(!) 和 EQ(!!!) 實在不足以當一個正常的學姊。

更不會是足夠好的SD學姊或118學姊榜樣。

 

唉傛華幹嘛跳舞那麼帥,看了就自卑啊,為什麼我跳起來這麼白痴=  =?

精舞門不是我拿手的謝謝。(廢話,妳哪一種拿手了?)

 

我覺得我不應該是118成發的舞監欸,傛華一整個超適合的ˇˇ(拇指)

 

 Demi學姊宏亮的聲音依舊可以穿過一個廣場,還聽得清楚內容。

最初的印象是第一次練習,學姊聽我說肌腱受傷,那有一點錯愕的眼神。

再來的印象是學姊指著我做側wave的動作說「對,學妹妳做對了!」

還有聖誕節那節社課學姊對學妹們說「快來找我聊天啦~」

然後我好久沒登入無名去看那很久以前Demi學姊給過我的回覆。

 

一種很複雜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心情。

又或者其實一切都是一樣的,只是我多心了。

 

高中第一次段考後是第一次SD驗收。

那好像是我對社長學姊的第一個印象。

「噢,有社長站在那裡就感覺超嚴肅、超正經的。」傛華說。

那時候覺得社長學姊是一個精神領袖之類的人物。(事實上也是啦)

記憶淡淡的,只覺得社長學姊是一個情緒表現很穩定的領袖。

 

但我記憶猶新的是學姊的眼神。

不是嚴厲、不是權威,竟是一種關心。

「妳感覺很沒有自信耶!」那天是社內賽。

感覺這樣的眼神一直都是一樣的,一直到不久前才剛經歷的選幹面試。

跟當初社內賽的時候,學姊坐在台下看著台上的我是相同的眼神。

 

很安心的。

 

寒訓第一次小排舞驗收是副社學姊雕的。

我其實知道自己的驗收亂七八糟得很可怕,就算副社學姊講評很含蓄。

學姊還是說了「妳這個有做到」之類的話,擦掉我內心一點點愧疚和自卑。

我想那是學姊的包容和慈悲吧。

 

所以回憶是有重量的,就算我對SD擁有的記憶也許不及別人的五分之一。

所以我更害怕高二的我是一個不夠稱職的SD學姊。

 

因為學姊們都很厲害又很善良。

 

快要舞展了,最近的行程塞得很滿。

唯一令人開心的是,我不用再背著書包去練舞,再頂著暈暈的腦袋去唸書。

段考結束了真好。(我還沒看成績欸,都不敢看=  =)

(還是不要看比較好,以免影響練舞的心情啊……)

 

但是最近的天氣幹嘛都這麼熱,實在太可怕了ˊˋ(昏~)

 

我一點也不想要這麼沉重的氛圍啊,但是寫一寫就變成這樣了ˊˋ(淚)

 

台長: 竹子
人氣(1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是不要去想的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還活著

Pink
疑? 我剛剛留言的 跑去哪一篇去了??
無言xd 再打一次= =

我是粉紅
我之前電腦中毒蟲冠
沒有你的網址
找了很久 問來問去 問到了 乎 ~~

好辣 重點是二個
好久沒跟竹某聊了
有空上線吧....

另一個 是通知你捏
預購了啦 延到暑假 現在才預購
http://partyclub.sclub.com.tw/index.php

找了竹某的部落格找了一個月 哈哈
2010-07-05 15:24:41
版主回應
噢粉紅妳留言留在另一篇了︿︿"
2010-07-06 23:43:15
哈我沒有參加道結業典禮這樣XD(去約會了~)
啊~舞展加油這樣
然後我很愛你這樣
搞不好我會去這樣
然後我們一起灰下去這樣
我到底是什麼姊姊呀這樣
嗯這樣
2010-07-05 23:51:09
版主回應
然後姐的約會對象我好想知道這樣
舞展我沒看到姐欸可能我剛好不在這樣
還有今天舞展超級成功的哦SD很棒這樣
然後我不要再灰下去了這樣...
2010-07-06 23:44:53
PINK
話說竹子還沒預購呢
只有偷看了MV~
音樂館開放了啦
2010-07-08 15:20:48
版主回應
嗯預購囉ˇ
2010-07-09 20:5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