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22:45:42|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超過180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我承認最近的標題越來越神奇了……可能是因為今天烤餅乾的關係?(話說,烹飪課一星期一節真的很殘忍欸,一整個沒有做西點的高雅和閒逸,只能拚命趕工拚命丟進大烤箱再拚命祈禱的瘋狂=  =")然後我又離題了,我要說的是,標題其實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謎:說這麼多廢話是欠打嗎?)

它是取自「180度大轉變」,而現在的生活,轉變得沒有這麼少……

 

話說,繼上一張數學小考沒有及格之後……(其實也還好啦,本人高中生活的最新低紀錄還是由物理領先群雄)某竹對三角函數又再度感到自己智商不足了。所以今天這張考卷一拿到,我還不敢在老師面前就看成績,考卷一摺就拎回座位去了。

然後看到成績之後我嚇到了。不是太低,是出乎我意料之高……

國中時代的某竹看到現在的自己如此的有出息(?),應該難以想像吧! 要是在國中,別說數學,不管哪一科考今天這種成績,不吐血昏倒才奇怪……但是今天一開考卷,看到一個大大的「78」打在右上角,我真是難以言喻的慶幸啊---

 居然有及格欸,還只錯五題……!(雖然後來看自己錯的那些題目,不小心也發現了幾個莫名其妙的眼花……諸如3+2=6或負號沒寫之類,不過,那不是很重要了...)

 

昱廷真的超強的耶,去選訓營完全沒有上到數學課,居然還考最高分,對某竹真是非常有激勵的作用啊---(不過聽說很多人都這個分數就是了)

 

其實某竹很混的到現在連數學講義上的習題都沒寫完(還只寫幾題吧),之所以沒有腦袋瓜子鈍鈍的,大概要歸功於上星期六很苦命的寫了兩張沒良心作業之功勞……兩張數學考卷從六點算到十點,還一堆題目沒解出來,完全就沒有效率啊! 不過,也因為這兩張考卷逼迫某竹投注很多腦細胞給數學,說不定有因此提升了一點點的智商……

現在在補習班上課都很挫折。不是因為我聽不懂(廢話怎麼會聽不懂,台上講的都是高一上學期在學的東西啊---),而是因為那些題目明明都算過,卻忘記怎麼算了... 天啊,某竹的腦袋瓜子記憶有這麼短嗎? 才上學期的東西已經忘得差不多了……(面壁去)

 

感覺段考的範圍一直在增加中。

想當年,就算到了忙碌的國三,段考前一兩個星期就會把所有的課程都上完,接著是一整個星期每天寫五張以上考卷的生活,一開始很生疏的地理歷史寫到後來背都背起來了,再這樣的萬全準備之下,才迎接段考的到來。

高中是相反。我們班的考試少之又少,觀念到底正不正確其實自己也不太清楚,最重要的是,考前一星期物理、化學、數學、生物、歷史、國文都還在趕課中……! 考前一星期所有課程都還沒有上完耶,真是一整個混亂啊!(話說,不是因為我們班教太慢的關係,事實上是我目前沒有半科是有跟上學校課程進度的,之所以這麼混亂是因為段考間隔真的很短……還有範圍無上限增加?)

原本以為這次可以不用再拿著慘烈的數學成績見補習班老師,今天這個想法錯了。「加考第三章三角,跟你們和普通班一起考的第二章三角平均,就是你們的數學段考分數……」

換言之第二章考再高,都遲早會被第三章給拉下來 =  =(淚)

 

 

好吧,其實對段考的哀嚎和慨歎是每逢段考就會發生的事情,說到底,還不是某隻動物平時不好好努力,上課精神不繼外加念書念到睡著,假日還懶懶的過閒適的生活,才導致每到段考就要開始蠟燭五頭燒……說穿了,就是活該。

希望這次能把段考讀完啊=  = 就算只有一遍也好……

最近體育課測驗了兩百公尺,然後女中的標準是40秒。

可是根據某竹以前的記憶,龜速如某人光是100m就給他跑了18秒多了欸……換句話說,就算是一百公尺的成績乘二,也差不多要37秒了,加上某竹跑完一百就開始腿軟&喘氣喘的像隻小狗,40秒簡直是個要人命的任務……

然後還是去跑了,不及格總比沒分數好=  =

 

然後出乎意料的又來了。36秒27 ……真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腿跑出來的 =  ="(對雄性動物來說這應該算很慢吧,不過對某竹來說這簡直是奇蹟~)嗚,一切都是SD的功勞啊! 從上學期的1000m到現在的200m,跑出來的這些成績都是某竹自己都很驚訝的數字欸!!(感動...)

 

要段考了、要練團舞、要排演服裝秀、要練音樂會、要設計美術作品。

高中的生活一直很忙很忙。

 

118的讀書風氣是很可怕的,從328升上來的某竹一度無法適應……(328同胞不要怪我自曝缺點啊,除非你們覺得328的讀書風氣非常好...)

沒有人會規定了作業還沒寫,講義上的習題從來就不檢查的,但是大家都會乖乖的寫完。

都會在極有限的時間內乖乖的寫完。

 

唉我真的越來越慚愧了ˊˋ(面壁again)

 

 

台長: 竹子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紀錄冊》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重蹈覆轍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迷路的鬥志

哈我五十幾呢~(得意!!)
哈這叫沒有讀甚麼書還考那麼高XD
因為我的化學英文都出現4開頭的~(豁達了)

http://www.wretch.cc/blog/amylee0939/32059793
這是昨天回居人的體悟
其實是打給18看的XD
2010-05-08 10:17:04
版主回應
我現在對物理也差不多這麼豁達了 XD

豐南都沒找我跟紫涵去講話耶
真是太不尊重學姊們了...
2010-05-08 22:5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