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18:28: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這些那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問我這個標題在幹嘛,因為我也不知道該下怎樣的標題。 總之就這樣了。

 

感覺SD每次的活動都很不幸會卡到我的中興化學課……(每次都選星期天啊……)比較無言的是,其實中興的課是隔週上的,換句話說,就算那麼不幸都選星期天好了,也有可能我是有空的。 但是,就這麼不幸的全部都選在我要上課的那週……

選拔啊,在下週日,剛好是我的實驗課。實驗課這種東西比一般上課更不能請假,因為一班上課請假頂多就借筆記來抄,但是實驗課請假就是零分。

跳舞一直對不到拍,還很嚴重。連一首跳了這麼久的團舞還始終沒有跳在拍子上,真是太可怕了……更別說solo這種臨時編舞對拍的項目,一上台就變成舞痴。只能說有些人真的很強,然後我還太爛了……繼續努力吧。

香瓜不愧是舞監啊,太專業了你 XD (雖然不是SD的...)

18班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欸。(這句話真有哲理 XD)

於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某竹就一無是處了。國中時代一直頗有信心的作文,到了高中(尤其在一個奇怪的數資)之後,一整個是水準太低;更別提國中就沒有多好的美術,現在都要變成美術小白痴了。英文從很爛變成超級爛,偏偏英文老師看18班像在看語資一樣,理所當然……啊就很爛啊=  =

唯一一個在女校的好處是,連我都變成體育不錯欸 XD (這在328眼中應該是大笑話吧~) 還在幹部選舉中被提名體育股長(以前最不可能擔任的項目),雖然是沒有選上,總之我的名字出現在黑板上就很神奇了……

健康操比賽要加油。 噢涓丁你真的超會跳的欸 XD 還有稚然是專家!

 我是個還活在過去的女人。

雖然在高中都半年多了,還是一直跟國中同學比較熟……可能是差了三年還是有差吧! 在328面前的我不注重形象、講話沒氣質,東扯西扯都可以扯很久,這點在118始終沒有做到…… 好吧,反正還有兩年多可以慢慢加油。

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補英文。

可能是擔心英檢考差吧,可是說真的,在那裡上課的確有很多知識,可是我一直沒有時間把它們好好消化完,那老師教了再多又有什麼用呢? 我還是一直很弱啊!

那些回憶,美得像殉情;而你的冷漠,竟是對我最大的慈悲。

 

 

台長: 竹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其實沒有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被動的靜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