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3:15: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畢業前好人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目前只談最近  因為本人記憶力大約維持到一個月而已

               (一個月?! 有這麼多嘛!?)




→ 首先是范狼狼大哥 (以下簡稱范老哥ˇˇ別見怪哦 =ˇ= )


千里迢迢 不辭辛勞 無怨無悔地帶著一個

天下第一絕無僅有  純天然百分之百優質大路痴(就是某竹啦...)

從遙遠的豐原火車站  搭區間車  轉公車

一路不厭其煩地跟某竹解釋哪一段路  要搭什麼的公車才會到




然後我吃晚餐吃很慢 (我一直忘了講  因為我肚子痛所以吃不下)

走路走很慢(還是因為肚子痛)

還因為拉肚子害他沒搭到準時的火車


從時間充裕被我搞到差點來不及(差10分鐘就遲到了...)




更可憐范老哥的一點是

走在路上  他的熟人一直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們

(大哥大姊們  沒牽手沒抱抱也沒搭肩  是有什麼好看的...)

可憐的范狼狼大哥無奈地走著  而我一蹦一跳(?)跟在他後面

其實要說情侶  我覺得更像老爸帶女兒出來玩......(范:這比較慘吧!)


「那些人眼神很奇怪耶」我偷偷跟范老哥說

「嗯  我覺得我以後日子不平靜了」他冷靜的語調裡有一絲無言(?)






總之呢  重點是

范老哥你真是大好人!! 然後辛苦你了ˇˇˇ(逃)

雖然我還是沒學會怎麼搭火車 (有人帶我就不會自己想辦法...)

但是ˇˇ 這並不影響你還是一個大好人噢 =ˇ=


*---------------*


→ 再來是阿翔... (眾女:欸!這是妳可以叫的!?)


其實有一陣子心情不太好ˇˇ

然後阿翔是難得主動來問我  怎麼了  的人

(通常不會有人問 我就不可能講  有人問了 我也不一定講)


想了想他是一個應該很有信用的人

所以我就透露了一點點最近亂七八糟的心事

當然重點部份一律省略跳過(打馬賽克......)



跟他聊天的時候  我想著

自己已經有一年沒有跟別人這樣聊天了吧

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再多說一句話  自從一年前那一天後



其實  我很寂寞

但是  再多的話卻找不到一個人說





雖然跟阿翔大哥(?)沒有講到真正的秘密

正確地應該說  我只是一個勁兒地抱怨和哀嘆

然後我跟他兩個人講講講了不知道多久(大部分是他在聽我廢話)


阿翔是難得沒有覺得我很煩  然後把我趕走的人

他可能聽得很無言  但還是默默地聽我講講講  偶爾給點安慰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感覺好陌生卻好溫暖

那一晚雖然心情不好  但是放鬆了許多



翔翔大哥你真是大好人!!!  (眾女:殺了她---!)


*----------------*


→ 然後是香瓜瓜大哥



(噓ˇ我們之間認識的關聯都要保密噢 =ˇ=)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呀!

從去年9月到今天  也將近要一年了呢!

我好懷念那裡的樓梯  那裡從四樓看下去有點恐怖的高度

還有那裡的聲音和那裡的人



然後很高興可以再看到你喔ˇˇ

雖然我笨笨呆呆地又忘了帶畢業紀念冊

沒關係ˇ 以後多的是簽名的機會 =ˇ=




我要說ˇ 你真的變得好厲害ˇˇ(專業專業!!)

哈哈  有沒有想過要篡位呀!?

有這種計謀的話記得通知我 -ˇ-  我會幫忙你的!(大概是幫倒忙)




然後也謝謝你陪我講了那麼多話

我好懷念在那裡的時光  也好想念你ˇˇ(不要想歪哦 =ˇ=)

見到你真好ˇˇ話說飲料好不好喝呀ˊˇˋ



好想趕快回去呢!  這次一定要飛撲!! (燦)



*---------------*


→ 最後是可愛的林元馬 (某林:喂!都說了我是帥妳聽不懂啊!)



啦啦啦  謝謝你陪我講了一整天的話呀

林元馬式的笑話還是一樣有水準ˇˇ還是一樣很有梗

還是一樣讓我在吃午餐的時候差點把飯吐出來

(你真是太相信我的人格了  你怎麼不擔心我把頭轉向你再吐? ) 

然後這個畫面和聲音讓我想起了三年前(還是四年啊?) 

那天中午可愛的營養午餐和那首《千年之戀》


國小的事情我差不多都拋去九霄雲外

但是只有那個差點笑瘋的無奈午餐我還記得噢!



「欸  妳等下小心一點  我要唱歌」

「喔」 當時我沒把林元馬先生當一回事  繼續吃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

震耳欲聾(?)的歌聲和實在很高級(?)的舞蹈動作---


             「你、給、我、停、下、來!」




哈哈  怎麼過了三年你還是沒變啊ˇˇ

還是很可愛 =ˇ= (林某:我是帥啦!!!)

然後成熟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循環)

不過等級有一個地方變高了  是的  就是你的笑話!


太厲害了啦  句句經典句句藏梗ˋˋˋ

加上適當的耍白痴(?)和自戀(?)  實在太絕妙了!

大哥你真是個天生的藝人!!!(這是讚美啊不要懷疑...)


我真後悔沒有每一句話都紀錄下來!


「欸  妳不覺得那些到了這裡還在講話的人很爛嗎?」

「啊?!」 我驚愕

「我跟妳說喔  我很看不起那種一直講話的人」


「喔  這樣啊  …… 請問你在幹嘛? 」


「講話啊! 不然唱歌嗎?」 好理所當然 落落大方......

「可是你不是看不起這樣的人!?」






「是啊!我是看不起自己沒錯ˇˇ喔對了妳也在講話!我也看不起妳!」

「……」



嗯  好冷  很適合夏季的午後

雖然科學館的冷氣實在有點強 (外面可憐的一中學生熱死了...)

然後林元馬的高級笑話  配飯不宜啊!!

喔  如果你想嘗試  請先準備好廚餘桶之類的  還要放好角度

以免太激動吐也沒吐準  那就很難清理了



總之啊~

可愛的林元馬讓我無趣的科學實作測驗充滿了樂趣ˇˇ

也讓我今天有去一中旅遊的幻覺……(咳!)



然後然後ˇˇ

好啦你真的比三年前成熟多了(點頭)

有像國三生的感覺 =ˇ= (默...)



*-------------*
 
 
總而言言之ˇˇ謝謝各位好人們的幫助
 
有你們在真的很棒 =ˇ= (笑)
 
 
 

台長: 竹子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神奇的巧合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龜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