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8:40:12|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千年不滅的仇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啊!本人搭公車多年(?)的經驗,可統整為一個結論:

「只要是我要等公車的時候,對面一定超多台」 XD
(簡單來說就是--看得到搭不到……)

雖然說已經見怪不怪了,今天的盛況卻依然叫我錯愕!




站在十字路口,左邊已經很異常的有兩台公車……這裡可是豐原!若是在潭子且公車是台中客運倒還好說(台中客運比較多),但是豐原是看不到這種公車的!換言之,這些都是我可以搭的類型……如果它們換車道的話。

過了馬路,在前往公車站牌的路上,赫然發現對面公車還真是不少!!一台後面不遠又一台,簡直就是公車隊嘛!太扯了……偏偏是在對面!不過,我現在心情尚未進入狂暴狀態,畢竟我自己也沒有走到站牌處,就算這些車真的是同一個方向的,諒我也搭不上。


回頭四顧(?)看看,在前往潭子的車道上倒是一台也沒有!無意間加快了腳步,以為對面車子那麼多,這個方向恐怕等下就有車子要來了……我可不想再錯過一次了!早上差一個馬路之距而錯過的公車,已經讓我非常的無奈……

等我走到和藹可親(?)的站牌時,依舊是一台都沒有出現。反倒是對面公車不減啊!看著看著對面又兩台公車經過了……真是不敢相信,一分鐘之內竟然有整整八台公車經過欸!天天天啊---這景象未免太淒涼了!

相較於對面前往豐原的公車隊,這可真是對比!前往潭子的是一台都沒有……心裡千百句心酸無法傾訴啊!!!(所以說!小電真是我親密的朋友---)



等等等,左等右等,還好沒有等「非常」久,不然我會崩潰的……因為那可恨的感冒藥的創舉,搞得我補習補到神智不清(?),重量看成個數不說,連拿筆寫字、走路到公車站都牽強!要是再等下去,恐怕會暈死在這裡了---










嗯嗯,鏡頭轉到車上!

猶記得早上出門前,我才跟母親大人說了一句:「好久沒看到小強了耶!真是太稀奇了……突然很懷念他們!哈哈---」半開玩笑的語氣。不過說真的,小強比人多可是我們家的標誌!這景象倒也詭異啦---

『廢話,小強都在冬眠了……』母親大人一臉「妳是白痴嗎」的表情!
(哦哦,不必問了!我就是個白痴……)


上了車,我開始觀察路況。下班時間可真了不起啊!早上我還坐到一台飆車到我心臟快要跳出來(?)的公車,現在這「溫和」的司機因為車流量過大的影響,只好無奈地慢慢開……慢慢開……

要到家還久了!於是乎,我決定開始陷入沉思(?),扼不,是進入我可愛的白日夢! 主角當然是帥哥囉--- (大笑)


大約到了一半的路程,我的思緒忽然回到了現實!眼睛無聊地瞄來瞄去,不幸的事發生了---在離我沒有幾公分的地方,窗戶下方竟然有一隻小強正在遊街!哇啊啊---心底尖叫了一聲!(表面很平靜……)我故作鎮定(?)地站起身,然後偷偷摸摸地換了個位置……

天天天啊!我真的很久沒看到小強這玩意了!在公車上看到更是第一次!俗話說:『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講。』可真是一點也不錯啊---禍從口出正是這個意思!早上的我還輕鬆地說很久不見小強,現在居然就來個感人重逢!
(不對、不對!這可一點都不感人!!!)

(根據那俗話的說法,如果我講「好久沒有夢到帥哥」不知道會如何?︿︿)











看似平安(?)的快到了我家,我站起身走到司機旁邊說了要下車,以為苦難就要結束了!豈知---這司機突然恢復了飆車的本性!(不是很溫和的嗎)一個突來地加速讓站不穩的我就這樣往前一趴……

很狼狽地跌了個跤? 喔不,本人才沒有這麼愚蠢呢!(謎:再講啊……等下妳就準備摔個蠢跤吧!)(我:咳咳,童言無忌、童言無忌啊---)俐落地伸出手,快速又準確得拉出了旁邊的把手! 呼~撿回一條命,雖然我也因為這個衝擊而前進到快要撞上前面的東西……

下了車,我現在可怕死了!(謎:不是一直都很怕??)


走在回家的路上,感冒藥此刻開始折磨起來!肚子餓加上全身無力,讓我在心裡咒罵了那藥千萬回!不過---還好頭上的鋼筋沒有砸下來!我真是太感謝老天爺的恩惠了!!!(淚)


台長: 竹子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功課陪伴的過年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說不出話的傷痕

阿揚
ㄏㄏ

我也好久沒夢到正妹了..
2008-02-01 08:55:46
版主回應
祝你夢到〝半打〞正妹囉>ˇ<
(抱歉ˇ懶得登入,很久才回)
2008-02-02 20:2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