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9:23:06|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記憶重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在造句的時候呀---


用「一路相隨」造句!?老實說,本人最最最痛恨的就是造句這玩意了!要我隨便寫出一個句子、一段小品文都可以接受,唯獨造句非常的討厭!因為……有限制字詞就無法發揮嘛……

只是不知為何……有個可愛的靈感竄過我的腦海。我還是舉起手了:『走在溫柔的風裡,幸福的滋味一路相隨……』聽說這些用法都在以前的文章出現過,換言之,那所謂「靈感」其實是我的記憶罷了。

老師似乎很驚訝。哈哈---能想出這個還真是佩服我自己呀!驕傲一下~


只是後來想想,這種這麼幸福快樂的句子,怎麼會是我想出來的呢?跟我的風格完完全全相反哪---人家走悲情風……哈,好一個「幸福的滋味」!




走在心碎的風裡,失落的淚水一路相隨---





*-----------------------*


前面其實是廢話啦 XD (被打飛)


*-----------------------*


今天是久違的足壘球。

說到這東西,我自然沒有什麼快樂的回憶……去年很悲慘的因為跑太慢而被殺掉,今年會有好下場,我也不相信……


站上有我不堪記憶的足壘球場,赫然發現前面的人好眼熟!去年似乎也是這樣吧……也是接他丟來的球;但是,不同於去年的景況,今天有一群軍師們在指導!我也沒有意見的頻頻點頭……

嗯,輕輕踢、慢慢踢、穩點踢,還有往左踢。


要知道---我這種笨蛋該如何控制呀!運氣好就他的球沒碰到板,運氣差就狂出界!就算我真的無奈地輕輕踢,那可愛的體操選手球球依舊轉個圈,然後瀟灑的滾出場地!暈---

生氣又無言地瞪著那該死的球,心裡開始咒罵前面的無辜人兒!『幹嘛投這麼準啊?讓我好好的四壞球保送會怎樣嘛---』看著球一直跑過本壘板,我沒有選擇餘地的繼續讓它出界去! XD

其實……輕輕踢真的非常非常容易出界!早知如此,何必聽命啊---乾脆就放手一搏亂踢,說不定會被我矇中咧---(幻想中)嗚嗚,一轉眼我就狼狽的被趕下球場!唉呀呀……



嗯,兩組實力相差懸殊呀!人家已經輪完了,我們才輪到中間號碼的翔翔……整個就是傻眼!高手都在出錯。



裡面最精采就是揚揚、舜舜大對決!

前兩球舜舜一直投壞球,揚揚則是很爽的狂嗆!(跩~)第三球終於滾進板子後,揚揚就出界啦---到了後面,一個很帥氣的球讓他跑到了二壘……由此可知---這場大對決由揚揚勝出……


愛情戰場,更難囉……(燦)




總之,久違的足壘球,依舊慘死啦---


台長: 竹子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紀錄冊》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High翻跨年夜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刻骨銘心的突兀

ㄚ揚~
純屬lucky....
訊息打造的城堡
不是尋常的騎士
就能攻破的...
2007-12-28 19:48:10
版主回應
你豈是尋常的騎士?
你是神人呀---

用神力飛進去吧!
何必攻破咧?
2007-12-28 19:5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