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5:17:1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超愛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第一天
被電話聲叫醒..喂耶~~~~~~~-O-
"你要吃什麼.要不要拿過去給你""還是要拿電鍋回去蒸便當,我拿去給你"
唬.不用啦.要也是我回去拿丫..風大雨大.我自己回家拿就好了..
有媽真好

颱風第二天
下午3:45分
喂耶~~~~~~
"晚上吃什麼.我拿過去給你吃.."
"媽.免啦..我青菜呷丟厚啦.."
"丫我拿過去丫"
"免啦.沒要緊啦"
我騙我媽.."我等一下要出去啦.不在家啦"

過了10分鐘 鐵門開關聲
沒錯..我媽抵達了..
說著:還騙我要出去
其實兩手也沒拎東西
在這裡跟我小聊了幾句
跟咩咩玩了一下
清走了拉機..約半小時媽就回家了

我知道媽的用意.......她看得出來平常堅強如剛的二女兒
在感情路上愈來愈受創......她心很不捨
特地來陪悶了2天的我,我真的很感動媽的用心..
我都看得出來...
媽..對不起啦,女兒太遜卡了,總是在感情上挫敗
挫了三次讓你心疼了三次
記得那次我邊哭邊要你安慰
你也紅了眼眶..
媽..真是我一輩子的肩膀

女兒一定會好好孝順你滴...

我愛你喔...

========================================================================咩咩小聲說:
每天早晨媽送早餐來給我跟妹..都會看到日覆一日.一往如常的運動
以下是媽的發音:
咩咩丫...來抱一下啦..來啦..來給我抱一下啦..
我跟妺兩個人...眼角的餘光都是瞄到
咩咩跑丫跑..媽媽追丫追...
真是好運動丫.....
========================================================================

台長: 喪偶的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