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2:55:5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間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哈哈!! 我啦~我家baby說很可愛= = 有嗎?? 我那麼醜









今天在公司居然發現大間諜!!

廠內已經有一個小間諜了

果然他們是好麻吉~

居然見不得人家好 見不得人家幸福 戀情好 在那挑撥離間

沒關係!! 大家都認清他的為人

明天開始 一樣過的幸福給他忌妒 給他羨慕

再來一次 大家來諷刺 我就不相信 還能囂張誇張多久









最討厭這種人了









ps: 我要送我家baby PLAY BOY的鑰匙包~我已經決定了

哈哈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