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3:22: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賺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哈哈~就是喜歡拍嘛










由於今天本來要上課考試的

結果讓我又躲掉一節

真是讓我給他的幸運啦

今天跟我家木木去吃知多家 然後在信義區逛逛走走

今天玩到好以前的快打旋風

我家臭baby居然贏過我 我不服啦~~~~~~~~~~~~~~

明明就是我會贏的!!!!!!!!! 口亨口亨!! 生氣~









後來跑去士林 因為我家軒仔給我一張摩曼頓的貴賓卡

所以我家baby吵著要去看鞋鞋

結果多的是在大特價 我家baby要買force 愛迪達鞋鞋 剛好都沒有size

只能說我家baby可惜 注定要買牛仔褲了

結果我要穿的 居然是我家baby穿的 還對折的愛德恩

所以以17多就買下來的原色牛仔褲

baby穿起來非常好看 很適合 ><我一路上瞪我家baby 因為我不能穿啦...

只好等我下次嚕









本來今天我想說要買愛迪達運動褲的

但是後來讓我看到我一直非常非常想要而且一定要有的駝色皮衣

結果我家baby最後叫我下次再來買 多看幾家

說實在是有點貴 以這樣來說 可是真的好好看 好柔軟的皮 超舒服><

我好想要~~~~~~~~~~~~~~~~~~~~~~~~

不管!! 下次如果沒看到更喜歡的 我要我家baby帶我去買

我家baby聽到了嗎?? 就是你你你!!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假日又到了一個發薪水快樂的日子

期待一下吧!!!!!!!!!!!!!!!!

由於獎金都快被我花光光了

所以省吃一下 等發薪水 可有好多該買的要買呢!! 而不是亂花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