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3:17: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在等一下下吧!! 會有照片的









難怪ㄚ難怪!!

這幾天的肚子實在是痛到一個不行

結果!!

今天真是來的突然 不過還好是讓我乾淨的

最近這幾天肩膀實在是有夠的痠痛~ 也會腰痠背痛唷

整個很痛苦 可是我都盡量不表現出來 想說自己忍忍等等就沒事了

但是有的時候忍了下來 反而更痛的說不出話來

千萬別讓我流汗 不然我一定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









就在剛剛 我跟我家木木說 這禮拜千千萬萬不可以惹我生氣

因為我肚子很痛很痛 非常非常非常容易動怒 發脾氣 更容易生氣

或是亂生氣~ 情緒不穩定 所以千萬不可以做一些有可能會讓我發脾氣的事

我很好捏~我還事先說這樣我家北鼻才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怎麼捨得會這麼做 可是我說的這些情況不是不會發生的

一定會的~ 因為這次太痛苦了!!!!!!!!!!









剛剛好!! 這幾天開學 今天是沒課 明天有課還是最痛的一天

我..........我慘了!!









北鼻北鼻

北鼻一定要更照顧更照顧更照顧我唷!!!!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