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00:30:48|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哈哈哈~異國風









今天是我跟baby第一次的情人節

baby跟我一打下班鐘馬上東忙西忙就為了快點下班

然後baby帶我去吃一家 印度料理『 阿里巴巴的廚房 』

進去時 , 看到印度人

我有點害怕 !!

因為好大隻 = = !!

後來點餐 我完全不會點 當然交給我最聰明的baby作主嚕










然後餐一點完 很快就送來

這幾道菜呢 有雞肉 烤餅 沙拉 脆餅 蔬菜炒飯 芒果優酪乳 優酪乳

這樣加起來 也有1千多耶 真貴

但是最特別的日子 就是要跟特別的人過

更何況又不是常常吃那麼貴的一餐

是值得慶祝 更值得留下紀念的一天~










很酷!!

當然我家baby也喜歡我今天為他準備的我就開心了

baby還說等我的生日 一定讓我非常開心非常開心 !!

現在還就已經就想好要帶我去哪家有氣氛的餐廳慶祝生日了呢

還2千多~真貴呢!!

我的生日還早啦 不過我會像baby所說的去期待










我會很期待很期待的 !!

不管有沒有禮物 有沒有慶祝 有沒有餐廳

即使今天只有夜市 路邊攤小吃 我也是很開心的^^










很開心~今天 !! 又留下一天我們平凡又有韻味的日子唷
pic: 這是雞肉!!
pic: 前菜沙拉的醬唷!! 紅咖啡+綠咖啡+酸甜的醬
pic: 烤餅!!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妳家北鼻
不過話說雖然好吃..
但是我回來後的二三天狂拉的@@
一定是太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了~~
對~妳生日就知道了~
黑黑~現在不告訴妳吃啥~
不過很特別就是了~^^~
2008-08-09 22:35:06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知道你跟我同步在留言嗎??
我留完就看到你留的唷
真巧呢!!
真的嗎??!! 你看你看吧
叫你別邊吃邊喝 一定會拉的
要不然就是身體沒辦法適應
沒關係!! 還有我
等我生日吼~
我會期待的^^
2008-08-09 23:4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