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23:34:58|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是在101上拍的夜景!! 真美










終於!!

在昨天早上考完最後一間學校

考試題目不難但也不簡單

可是!!

我對自己有信心 更對自己有把握

雖然不見得會上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的努力

是值得 的 !!









baby很貼心的把工作做完來載我

我很開心唷

不過!! 下次不可以在為了工作中午沒吃飯

這樣我會生氣的唷

知道嗎木木林 ?!










昨晚找有冷氣的地方休息一下後

我帶baby去吃港式

我們都吃的好飽好飽唷

整個吃的很脹

說真的!! 考完之後 心情輕鬆很多

而且跟baby天天吃好料

都變成小窮鬼了我們

到月底就要等月初

哈哈~沒關係!! 同甘共苦 GOOD~










聽baby說還要在改車車

所以之後的車車會變的很快很快唷

哈哈~雖然需要點錢 但是ok的啦 我不會介意

下次要裝安全帶唷 怕我會飛出去呢











現在~要等放榜嚕

希望我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中狀元的那個人 !!










幫我祈禱一下吧!!!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希望有好成績啦!
Wish~~
2008-07-27 15:0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