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21:14:43|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33 - 聽著歌…… 【插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
有沒有想過,一個人一輩子困擾最多的事情是什麼呢...金錢、工作、友情、親情還是愛情?

今天的我,給的答案是「愛情」,為什麼選擇這個答案…可能是一首一首的情歌重覆的在我音響中播放著吧!描述著愛情的苦情歌,似乎更能觸碰到人心中最脆弱、最無助的那塊部份,聽著聽著…讓人不自覺得掉著眼淚,好像…就是為了自己而唱的,就是那樣的痛苦,如同心撕裂再撕裂。

那麼痛,為什麼還要聽下去?!因為……雖然是一個人躲在房裡,聽著歌,但似乎像是有人正陪在你身邊,訴說著你的痛,此時…才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一個人忍受著傷悲,此時…才會覺得有人了解你的傷口。

送上一首,張智成的「傷口」給大家…

我們彼此留下一個無法痊癒的傷口給對方
痛著醒來 痛著入睡
即使早已遠離 當時的戰場
遺憾昨日的笑容無法出現在今天的臉上
那些模樣 歷經滄桑
寧願提醒自己 該如何學習遺忘
傷口被時間賄賂
傷口讓勇氣沉默
傷口沒收了原本屬於我藍色的天空
你還是可以溫柔
傷痛讓我去承受
傷口竟成了如今找尋你的線索
(只是別忘了原本屬於你的是我)


聽完這首歌後,記得…要醒來…

[圖解]
最近的顏色有點模模糊糊的,矇矇的感覺!好像有種有氣無力的感覺。

台長: Karei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