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6:02:22| 人氣4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1- 西瓜大媽你真是個混蛋【插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
那是個母親節的中午
我和老媽跑到水湳市場買菜
剛好又下起雨了
我們就買了一隻50元的雨傘
媽媽說想買些水果拜拜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看到了媽媽愛吃的西瓜
媽媽就停下來買西瓜
剛好西瓜放的位置是在店家內
所以我們必須進去挑
挑了一顆蠻大的西瓜後
媽媽就付了錢
而我就吃力的提著它準備走出去
結果媽媽說她還想看看店門口的西瓜
我就說「那我在後面這等,才不會擠在通道那邊,那你買好要叫我喔!
媽媽說「好!」

等了快十分鐘,媽媽終於買好了!叫了我一聲
我就跟著走出去,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媽媽走遠了,我快步要跟上時…
突然有個人拉住我提著西瓜的右手。
阿婆:「小姐,你西瓜付錢了嗎?」
我 :「有呀~我媽付的!」
阿婆:「真的嗎?我怎麼沒看到?」

老實說我心裡當時有段os(媽的!oox講那個什麼話)

我 :「當然有付呀!不然我叫我媽回來喔!」
阿婆:「是喔~」(還充滿著懷疑的眼神,還是把你從頭到腳瞄過的那種)
阿婆:「那這顆西瓜多少錢?」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他媽的!
我 :「117元」(她才放過我,但…仍舊是充滿著懷疑的眼神,再把你從頭到腳的瞄過)
真的氣昏了,我用飛奔的速度找到我媽
告訴我媽這件事,媽媽說要回去找她嗎?
我說「當然要」

回到現場後,媽媽說「那一個,把她叫出來!」
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用食指一直指著那個走出來的阿婆
「就是她,就是她!」
她身邊的員工說「不好意思,有啦!我跟我老闆娘講了,你們有付錢啦」
那個老闆娘看到我,就說「喔!有啦!有付啦!拍謝喔」
重點是…她的口氣還是很隨便的道歉,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雖然時間已過了3天,但寫到這裡還是一肚子的火。
平常我是最討厭人家說髒話的
但是…碰到這種人,老實說…不罵也難。

更氣的是我的反應,活像是小偷,也不懂得反擊。
可能這是我25年來,第一次被人這樣對待,真的氣傻了!
還是我朋友比較聰明,他們提出了幾個方式:
1.阿婆,你沒有證據就亂說話,小心我告你。
2.阿婆,如果我有付錢,那告訴你,老娘西瓜不買了!你給我退錢」

而我當時只有一種想法,把手上的西瓜拿起來往她頭上砸!
吼~~~~~~~~~~~~~~~~~~~~~~~~~~~~~~~~~~~~~~~~~~~~~~~~~
(西瓜也不甜!老娘下次絕對不去了!)



[圖解]
這又是一幅小畫家作品,
但有稍微用painter把顏色改一下,
再次推薦小畫家真是個不錯的軟體,
老少咸宜哩!
請大家要多試試喔~

台長: Karei
人氣(4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stellartois
對啊﹐打爆她的頭!
2007-01-12 12:4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