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22:29:32|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85 - 跨年【插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
我想罵髒話,我剛打的約300字的文章,竟全沒了!
可惡,到公司再寫一好了!大家等我

貼文中:
今年的跨年活動,原本是不打算參加的,因為實在是太冷啦~老哥的女友阿芳也和我有相同看法,但在十點半時我們還是出門了,原因為…老爸想吃一中街的豪大雞排啦!

我們把機車停到了中友百貨的停車場,在往一中街的路上看到了中友的活動舞台,耶~旺福樂團耶!看一下好了,沒想到這一看,就讓我和阿芳瘋了!我們兩個女生不顧別人的眼光,隨著旺福的音樂跳動了起來,還和旺福一同尖叫!就像是你看到電視轉播中第一排的觀眾一樣。(此時老哥心想:切~不是不出來嗎?現在在那裡瘋成那樣)旺福唱完最後一首歌後,我們倆就回復正常:「走囉!買雞排」,就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哈

哥說想先去體育場看看,我們就進到了體育場,那時已經是11點20分了,十萬人坐滿整個體育場,而我們也看到了約3公分的侯佩岑--侯主播,以及3.2公分的張菲(厚~實在不想和張菲跨年!)最後我們就在人群中渡過了2004年的最後一天。

離場時,老哥說先讓後面的人走,我們先不動,此時你就看到三個像石頭般的人站在路口,一動也不動的!但…人實在太多了,老哥就說還是跟著走好了!其實我們離出口約40公尺而已,但走了快一個小時,停下來的時間還讓我看到天空中獵戶座的星星哩!突然,看台上的警察杯杯對我們這群人講了一段話:「少年耶~後面都沒人,你們幹嘛一直往這裡擠?」我們一堆人回頭看,真想罵人,9萬5千人都走光了,剩我們這5千人在這小到爆的出口擠!警察杯杯…你不會早講喔!

出了體育場我們還是去買了爸爸要吃的雞排,但…爸爸實終沒吃到!因為2點半…老爸早就睡昏過去啦!只好我們自己吃掉…嗚~累死了!不要去體育場跨年了啦!


[圖解]
呃…就這樣!哈

台長: Karei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