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3:37:58| 人氣1,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60 - 台北.另一個國家 【插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
台北.另一個國家。

我是個從小就住在台中的人,唯一的一次搬家經驗,也只是從台中縣搬到台中市的距離而已,對於台北的印象…好像是另一個國家一樣,小時候覺得到如果能到台北玩,就和出國沒什麼兩樣,一樣緊張與興奮,老實說…也才只去過天母而已。

長大後,學校辦的畢業旅行,也只是去住個飯店、再去新光搭個當時最快的電梯、然後再到達全台全高的大樓,老實說…有懼高症的我,實在不覺得這是個愉快的活動,上到頂樓時我已兩腳似乎像是中了「化骨綿掌」一樣的慘。

然後再大一點呢…就和同學到台北玩個三天兩夜,去了觀光客一定要去的淡水、士林夜市、泡個北投溫泉,最後再到IKEA逛逛,但再一次的老實說…腳快腫成象腿的我們不想再「走」下去了啦~~~~~~

到現在24歲的我,對台北的印象就像是…你走在路上突然看見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一樣的感覺,台北…這個我大多在電視上看到的城市,就象是地球上另一個國家一樣,有點認識但又不是太熟悉。

台北.另一個我想飛去的國家。





[圖解]
腦子遺失中……

台長: Karei
人氣(1,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