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15:30:5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沒寫東寫西,積在心裡的大結

前段時間的生活 忙到無法幾乎正視工作之外的一切

幾乎。

 

 


買了台拍立得Mini25, 看著滿牆的成品,還挺開心的,只是 這真是個很深的坑.....

每一張開心的照片,價值 NTD 19.00~ 25.00.......很難說出 "開心,無價" 這句話ㄋㄟ.....

雖然總是忍不住就拍了一大疊,還是要能省則省才行呀~~~

 


 

『不要怕!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到時候你就是本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了!』

財務長是這麼告訴我的。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是本公司不可或缺的資產了.....haha...

 

這句話的由來是,我明年初要被派出去學習了。為期2~3個月,先到印尼的工廠,去了解公司後端營運的過程,然後,到 LA or NY 學習前端業務的細節。

一切,我都知道是為我好,也有忍不住的小興奮。只是 第一次自己出差,有一點害怕忐忑吶.....

不過,聽到下面這句話.... 有點火。

 

財務長又說:『如果之前我那個同學有來,這就是他的任務,他就已經是大頭了。』

意思是說,沒人了,不得已才派我去?? 所以我要萬分感謝的收拾行李......?

大姐說,女生都是天生很會挑語病的,他不是這個意思。

 

唉......

總之,這是最近煩著我的事。

 

台長: 卡蘭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拍]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