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01:05:4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222-我想看櫻花~~~

沒錯~

自從春天越來越接近...我就狂吵著要大人物帶我去看櫻花...

但是我還不至於太"歡"

所以 今天就到 淡水 的天元宮 來找找櫻花吧~     


來來來~ 走上這一小段斜坡 就看到鼎鼎大名的 無極天元真壇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人還挺不少的~

 

可惜~好像來早了~~


這張可是爬的老高、手伸很長....

感謝大人物的手長腳長.....
 

也有一些些含苞待放的.....
 

除了櫻花外,可說是百花齊放了~~ 

山茶花也沒閒著~
 

↓好不容易找到小茂盛的一棵
 **天元宮的櫻花是以台灣原生種的山櫻花接上日本的吉野櫻,所以在同一棵櫻花樹上有時可以看到粉紅、嫩白兩種不同顏色的櫻花喔。

小失望~~ 沒啥花ㄟ~

不管~~ 改天還要來~~~
 


 

這是別人家庭院的..
 

 


 

 

希望下次來是盛開的櫻花林~~~~~

台長: 卡蘭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跟我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補> 天元宮櫻花大盛開!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小度假--DAY 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