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01:15:3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FF的一點小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最近開始想要敞開心胸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FF就是其中一位,不過認識他的時間要更往前推一點

見面就是很平常的吃飯、看電影,直到第三次問我要不要去三芝走走

然後被告白了,不過是很詭異的告白

”我以為我們已經是男女朋友?”

”啊?不是耶!我以為我們只是單純的飯友、影友。” 我這麼回

突然間氣氛凝結,他就開始批評飲料很難喝想要離去

一路上開始飆車,差點嚇死我了!

-----

為什麼不能從朋友慢慢當起呢?
我明明沒有那種強烈到想在一起的感覺如果答應了不就是欺騙
欺騙自己,也在欺騙另一個人
為什麼不多給彼此一點時間瞭解呢?
Double說的對,我們都老了,不適合這種速食戀愛

-----

尤其FF在六月底才結束了一段戀情,現在是什麼心態?
我實在沒興趣幫男人療傷,更不想變成轉移情感的替代品
但是基於要多認識人的原則下,我還是說先當朋友多認識再說

前幾天還傳簡訊說「希望我一整天都過的好、晚上有好夢」
結果兩天後突然在msn上跟我說他最近有點忙碌,我祝他工作順利
而今天也夠猛的,他直接說他遇見了一個比我有趣且坦承的女孩
說我當初只想當朋友,現在他也覺得當朋友比較好...之類的
在跟他第二次出去後就告白,並且接吻了(這叫做坦承?)
還主動寫信跟他告白,所以他現在選擇要跟那個女生試試看
喔,恭喜啊
我只是不了解會把新任女友的告白情書故意貼給我是什麼心態
同樣的電影院招式,只是我沒讓他得逞,那個女生比較笨
而且我也不認為之後他自以為是地認定關係,我就要被迫點頭
明明就只是一場電影和一次跳舞,這樣就算男女朋友?
這定義真廣.......@_@

有點莫名其妙地被嗆,不過趁機看清一個男人的醜態也好
我只是覺得那個女生很可憐,也有點太心急,沒看清楚對方的真實面貌
就這樣糊里糊塗地跟一個有極大可能劈腿的急色鬼在一起
(中間才差三天,變臉變的真快)
真的很慶幸當時沒有答應,相信直覺果然是對的!

後來的態度差,讓我對他連之前的好印象都毀光
他,大概是雙面人,之前在我面前大概忍的很辛苦吧

台長: 又老又醜的笨女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