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1:10: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支持我的夢想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年的口頭禪就是"寧可胖死,也不要餓死"

和三五好友喝酒就是我平時最奢侈的娛樂

ㄟ...是真的很奢侈

今天新搶來的Insignia 94現在在台灣市價一定超過上萬

但以我的個性絕對不會把它當女兒紅

隨意找個名目就開來讓朋友喝個痛快

今天才不管姨丈淚眼汪汪

逼他交出來,還得包好裝在袋子裡乖乖奉上

我媽都說姨丈把我寵壞了

今天還跟他說我最新的願望就是去他的專屬酒窖露營

本人會自備帳棚+羽絨衣+睡袋+棉被禦寒

第二天卡車來接送,搬多少酒他都不可以抱怨

所有小孩只有我和他女兒們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開口

順便又要了兩瓶Petit Mouton 2000

"哼...別以為我沒看到你還偷藏了至少三十瓶,不要那麼小氣
我沒跟你要粉紅香檳已經很不錯了,還有冰箱裡香檳王什麼時候開
放過期怎麼辦......."

(何時Moet& Chandon 已經變的跟薄酒萊新酒同等級了?)

不知道我的露營何時可以實現.......(遠目)

==

姨丈還真信任我的味覺

上星期和Bob等開來喝的 Chateau Gruaud Larose, Saint-Julien, 1993, Grand Cru Classe

(這間酒莊在分級上屬於二級酒莊,
不過有些品酒師將其列為超二級,
不論世界級酒評家都認為其物超所值,
即使在所有二級列級酒中也較許多名氣更大的酒更受歡迎。)

當天倒入decanter中約半小時開始飲用

味道較Strong,聞起來木頭味明顯,倒沒啥果香味,沈澱物不多

但是開了兩小時之後還是很不錯

兩個小時之內味道變化層次豐富,適合慢飲

今天姨丈問了問狀況,就說要把酒商那剩下的貨都買斷

小阿姨是傻了眼,一直嘮叨我喝酒喝太多

人家也不願意咩,放在那就會有想喝的衝動:p

所有家人中也只有姨丈和小表妹會支持我出國學品酒

姨丈今天還一直跟老媽說喝酒是一技之長(老媽臉綠了)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啊...........

老媽,你女兒絕對不是去當酒家女

(也沒酒家女的姿色和身材)

別那麼擔心啦...


台長: 又老又醜的笨女人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