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7:16: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幽靈台長再現~自白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像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
不記得是誰說的,但這句話卻深深的烙印在我腦中。
是不是因為得不到,所以變得很汲汲於此?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
盲目的很可笑。

為了一個男生,我可以不吃不喝,只為減肥。我可以專心上課用功讀書,只為不讓自己成績太難看。我可以開使用保養品,只為了讓自己變漂亮。但說穿了,我是打從心底看不起自己,極度沒有自信心!
做了一堆的事,每一件都是為了他,卻忘記為自己想。在努力的同時,心中響起另一個抗議的聲音
[你會毀了你自己的!]他似乎是這麼說的。
[你還不夠努力!還不夠!]這是另一個聲音,很大聲的、很堅決的,不但蓋掉了前一個聲音,也讓我接受了他。
每天不停的PUSH自己前進,不管身體心靈有多累,不將身體的疲累、心靈的抗拒放在眼裡。
[不夠努力,你就會失去。會失去,都是因為你不夠努力。]不知道何時,自己開始有這種想法。

『你為什麼要這麼逞強?』
看著帶著倦容的我,朋友說了這麼一句話,他不偏不倚的命中了紅心!
原本早已忘卻痛了一段時間的右手,也在那一刻起隱隱作痛。

[這樣做值得嗎?你會毀了你自己的!]心裡再次響起這句話。
值得嗎?答案一直都很明白。

是自己太急了...我不應該抱著心中的陰影、自身的自卑去喜歡一個人,這份感情來的太突然、太多了,我甚至沒辦法確切的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他。
越是急著想擁有些什麼,越是感到距離的存在感。
到最後,傷害的只有自己,不是嗎?
深深的感到時間的不夠用,每天都向害怕錯過什麼似的,死命抓住那些抓不住的影子,這就是所謂的杞人憂天吧!
我連自己都愛不了了,憑什麼愛別人?


心中有兩個自己
一個想拒絕傷害、想快樂的笑;一個就算墮落、傷害自己也好,只想得到那些得不到的一切。
我累了…也後悔了…
每當看著自己過去在自己身上造成的傷痕,我不知道我究竟對不起了多少人,讓多少人替我難過、生氣。
只是,傷害自己,最痛的、最難過的、最生氣的,不都是自己嗎?還是久了,習慣了,感覺也漸漸麻痺了?

『你跌倒了,就算別人想扶你起來,你也不願意伸出手來』
以前曾有人說過這一句話,我並沒有反駁,只是看著別處,不願意面對。
現在…我想站起來了,卻發現我連伸手的方法都快忘記了。
但是,我還是得爬起來,不是嗎?

我好想…喜歡我自己。



PS...就算內容有點沈重...我還是不忘要用Tsubasa的照片(汗)

by Asumi 2004.03.28

台長: 南瓜與蕪菁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