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13:23:3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鳳第13集.......是正規的[公主落難記]精華篇

首先是郭嘉公主,敗給了孔明與司馬懿的[龍鳳合壁](毆),最後在大雨中吐血倒下,留下差一部就可以攻下的徐州城和不知如何是好的樂進大軍.哀哉,奉孝!!惜哉,奉孝!!(淚)

雖然郭嘉公主輸給臥龍和司馬懿,但是這集的公主殿下還是美到不行啊~~~就算被華陀刺的整個背都是針還是好美啊~~~~
這集中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郭嘉公主在大雨中說的那句[討厭]........落難公主知道大勢已去,任由雨水拍打,悠悠的輕嘆了聲[討厭]........頓時我的同人魂熱血沸騰啊啊啊啊~~~~~~陳某大人,你好樣的!!!
公主殿下,你令我飛躍起來了!!!(毆)

再來是張遼公主,為了使他和郭嘉公主有所分別,我決定以後都叫他文遠姬(毆)
誤中郭嘉公主[絆龍索]的文遠姬被逼到峽谷中,還遭樂進桶了一刀,就在樂進要伸出魔爪(?)之際.......關羽登場!!!
關二哥以英雄救美之姿解救了文遠姬,文遠姬還在含淚(?)辯稱:[呂布並非不義之人],卻馬上被關二哥一句:[但你的眼神已經背叛你]給打敗
染血的文遠姬以複雜的眼神,思考他的選擇時,關二哥飄然離去.........

關二哥~~~你這個以仁德自居的偽君子,說那麼多還不是想得到文遠姬(毆)

雖然傷心的部分多......但仍然有令人雀躍的期待!!我的副命二號小圓點公主荀彧再度登場了~~~~(飛花)讓我和我哥大呼[荀彧彧彧彧~~~~~~]的喊了兩天

下一集是究級計中計~~~~~計中計N連發!!阿瞞對呂布,小蘿莉荀彧公主對毆吉桑陳宮叔叔(毆)

我到底有沒有在準備期末考啊........(汗)

艾.040111

因為沒有適合的圖片,先將就用一用,段考完後再來畫郭嘉公主

陳某大大的CG工具和軟體與我完全一樣.......讓我好想找面牆壁撞一撞

台長: 南瓜與蕪菁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