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3:26: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有幾個李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久更久以前的回憶,


你還記得多少?



其實我們特別的回憶少之又少,

太多太多瑣碎的快樂,


要記得全部太難,


唯一忘不了的是,


過去的每字每句及每個完美的笑容。


似乎都有李晉的參與。


---------------------------------------------------------------------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turkey1001&article_id=8704738←世界上有幾個李晉?

李晉良有名,在奇摩搜尋上打這三個字,你就會知道。
李晉民是一個教官。
李晉賦認識陳伯盛,陳伯盛是誰?我不知道...
李晉嘉的國防要補考,不知道考完了沒?
李晉頤是一個執行長,銀行的。
有一個李晉很會打籃球,另外一個已經成年了,一個是大學生,一個沒辦法上網,
還有一個李晉很愛睡覺,
最後還有一個聽說長的很像漫畫人物。
你想我會全部介紹出來嘛?
那就早上了。
----

我也認識一個李晉。
他很三八、很搞笑、很欠打、也很可愛。
他會畫畫、會唱歌、會演戲、還彈吉他。
阿,對了,
他模擬考的作文,還拿了六級分。

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要紅!


摁,李晉,
認識他不過三年,
他卻已經成了我的空氣。

三年來,我們吵了無數次的架,
每次吵架都恨對方恨的要死,
每次吵架都狂講對方壞話,
每次吵架,
都不知道為什麼的又會合好。

然後,在無數次的吵架和無數次的合好裡,
他又很賤的留給我無數的美好回憶,
讓我即使畢了業,也擺脫不了無數個他的笑
在腦海裡,滿滿的滿滿的李晉,不段反覆撥放。

世界上有幾個李晉?

我認識一個李晉。
他總是能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其實只要看著他就能很快樂。
他總是自戀的照著鏡子說自己可愛,他的弟弟(李齊拉)也很可愛。
阿,對了,
他基測的作文,也是六級分。

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要紅!


摁,李晉,
認識他不過三年,
他卻已經成為我快樂的因素。

三年來,我們講過無數句話。
每句都足夠讓我笑到發癲,
也每句都可能讓我氣到窒息,
每一句,
都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拼湊。


世界上有幾個李晉?
親愛的,
那不是重點。

我認識一個李晉,
一個擁有能力讓世界快樂的李晉。



---------------------------------------------------------------------


想你們的時候,


我會打開相簿,


照片裡,

我們都笑的燦爛。


有些時候,

我怎麼想也想不起當初是為了什麼而笑、為了什麼而快樂?



我只知道,


三年來所有的感動,


都少不了李晉。



過去如此,現在依舊,





未來,也不會改變。





世界上有幾個李晉?




干我屁事。



只要我認識的那一個,


一直一直





和我們在一起。





因為只有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才會有很大很大的太陽,



才會有我最親愛的秦朗:〉



台長: 阿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浪漫//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我會為了你;
此分類上一篇:那天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