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03:21: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過後是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肯定不是第一次,快樂後換來的是無比失落和空洞的感覺.


最近一次宿營是中一,最近一次玩‘Killer’也是中一,太懷念了.我實在太喜歡這個遊戲,一直沒有機會重捨那份期待(做killer),直至前天.於宿營期間玩‘Killer’肯定是最好的時機,大概是因為符合了幾個條件:大家要在同一水平圍圈坐,然後手拖手並將之放在背後;最少要有八個玩家;最理想地點:床上,因為在床上感覺較親近.大概是這樣了.


話說近日氣溫低得無可再低,還是在那種偏僻的地方,大概只有五六度吧,我想.即使是室內兼剛打完邊爐也有人凍到癲左,笑死我.這麼泠實在很難不去睡,結果我們都睡了四五句鐘.四人同枕六(五?)尺大床,很暖呢,皆因大家是零距離.


踏單車時電話跌到石屎地上,重傷.那一刻好比從自己身上割一塊肉下來,事實上,電話背部真的被可惡的石屎地割了一塊肉!不是皮,而是皮下的肉!


快樂時刻仍舊過得尤其快,縱使每一分鐘我都在提醒自己,‘這一刻感覺很好’,還是要來到曲終人散的時候.


不能理喻的空虛和失落感就在此時侵襲我,蠶蝕我.直至這一刻,完全被吞噬掉.








Ultimatey, nobody really give a shit about me.

台長: 皇 昴流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