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1:10:56| 人氣9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這樣一來S組也寫了

剩下K2 跟SKE研我就完攻ww(無聊成這樣


深夜,寧靜的街道上

有兩名男子漫無目的地閒晃。

 

突然察覺背後的腳步聲,對看後

趕緊加快腳步,躲進一旁的巷子裡,打算逼對方現身…

 

 

果然那人也跟著到巷子裡頭。

 

 

見到對方的真面目後,兩人反而鬆了口氣

 

 

 

「原來是那個臨陣脫逃的部長阿!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雖然是疑問句,但是語氣卻很輕蔑。

 

 

「……」

 

見玲奈沒有反應,另外一位接話

 

「對了!我記得她叫松井珠理奈對吧?那個因妳而死的笨蛋?」

 

 

「對!對!對!就是她~」兩人將珠理奈的事情當成玩笑一樣的談論著。

 

 

玲奈聽見那熟悉的名字時,臉上出現想哭的表情

但隨即發出令人毛骨索然的淒厲笑聲。

 

 

讓這兩人感到不妙…

 

卻已來不及。

 

 

 

「珠理奈消失了,你們也跟著消失吧!」撿起一旁的鐵棍,衝上前攻擊。

 

 

之後只聽見一陣慘叫聲響起…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讓原本品行優良的優等生轉變成熱愛鮮血的暴力狂?

 

 

這一切都要從那時開始說起…

 

 

 

 

 

每個禮拜三、五放學是社團的練習時間

玲奈一放學就抵達弓道部,準備開始練習

 

「松井部長,怎麼那麼早就來練習?時間不是還沒開始嗎?」

 

「快比賽了,想把握多一點時間好好練習…」

「畢竟離畢業也剩沒多少時間了。」

 

「真不愧是松井部長,這麼認真對待每場比賽。」

 

「哪裡。」

 

「練習歸練習,請別受傷。」

 

「謝謝關心。」結束對話後,松井就將注意力轉移到靶上專注地繼續練習。

 

 

「阿~!!!!是松井部長耶!!!好帥!!!」

 

 

「…又來了。」

高橋光聽聲音就知道是松井部長的粉絲們,跑來觀看部長練習…

 

 

 

 

「受不了,正中紅心!好想跟松井部長結婚喔~」佐藤亞美菜…

 

 

「黑髮、白皮膚…也是我的菜~」高城亞樹…

 

 

 

「妳們兩個也太誇張了吧?這種小白臉哪裡好?」

「弱不禁風的,當然要像木工匠那種靠得住的才行阿!」

不同意兩人說法,仁藤表達意見。

 

 

「不要又木工匠了啦!快把憂鬱王子還來!!」

「呃…不對!是很萌的萌乃!!!快把很萌很瘦的萌乃交出來!!!」指原越講越激動,音量也跟著變大

 

 

「很萌很瘦的萌乃是什麼鬼?難道我現在不萌不瘦嗎?」

 

 

「妳現在是很猛的猛乃!!不是很萌的萌乃!!!臉也胖了不少!!!!」

激動過頭,居然連不該講的都講出來。

 

 

『阿!死定了…』終於發現自己的錯誤…

 

 

「妳說什麼~?」

 

 

「沒、沒、沒有!我、我、我沒講話,妳聽錯了!!!」

趕緊搖頭晃腦的否認,不然絕對會死的很慘…

 

 

此時,站在一旁許久

卻未出聲的兩位終於開口說話…

 

「吶、明日香,我們先去美白,美白完在去染黑髮?」

 

「嗯…美白,這要問誰比較有用?」

 

 

「喂…妳們兩個用不著這樣吧…」

仁藤看見北原居然認真的跟倉持商量對策,感到無言…

 

 

「那傢伙哪裡帥了?篠田學姊都比她帥好幾倍好不好…」

將一切看在眼裡的珠理奈…

 

 

過了許久,看時間差不多…

「玲奈!」

 

「誒?珠理奈,還沒回去?」

 

「來接某個笨蛋回家阿!不然那笨蛋絕對會練到很晚才肯回去。」

 

「哈哈~」玲奈知道珠理奈說的人就是她,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這舉動又讓場外的粉絲們尖叫、暴動不已

 

「場外的安靜點!不然明天就不讓妳們看松井部長練習!!」

 

「「「………」」」相當有效的招數,高橋話一說完粉絲們馬上安靜。

 

 

玲奈每次練習時,珠理奈都會跑來看

等時間差不多時,在出面接她回家

以免玲奈太勉強自己,而造成運動傷害。

 

 

就在比賽前一天…

 

「明天珠理奈會來看我比賽?」

 

「妳畢業前的最後一場比賽,當然會去阿!」

 

「就這麼說定了唷!不見不散!」玲奈笑了,笑容像孩子一樣的天真。

 

 

隔天

弓道部一行人來到比賽會場

抵達會場後的玲奈四處張望找尋珠理奈的人影

 

卻都沒看見…

 

 

『不是說不見不散了嗎?怎麼還沒來…』

玲奈失落的神情,讓旁人看的很不捨。

 

隨著比賽的時間將近,卻遲遲沒見到珠理奈的人影

打手機也沒人接…

 

 

這讓玲奈有了不好的預感…

 

 

「玲奈!妳要去哪裡?」

 

「找珠理奈!」說完就轉身跑走

 

 

「真是的!都不會看時間…」篠田也跟上去幫忙找人

 

 

 

其實珠理奈很早就抵達會場了,也有看見玲奈。

 

 

只是…

 

 

尋找選手休息室時,無意間聽見了一項陰謀

 

「這次目標是誰?」

 

「松井玲奈,最有潛力得冠軍的選手。」

 

「不過…這麼多人要怎麼找?」

 

「先去選手休息室找。」

 

聽見這項陰謀後,珠理奈想趕緊離開現場

絕對要比他們更快找到玲奈

告訴她有人想對她不利。

 

 

但是…

 

 

「誒?那女生!是松井玲奈的朋友!!」

其中一名男子將照片拿出來比對,上頭的人正是珠理奈無誤。

 

 

被認出來的珠理奈只好跑給對方追

 

對方早已將會場地圖記得清清楚楚

一位繼續追,另一位繞去前頭,兩人圍堵珠理奈

 

 

抓住珠理奈後,將她綁在箭靶上

 

「快說!松井玲奈人在哪?」

 

「你們覺得我會說?反正這裡人那麼多,你們跑不掉的。」

 

「很好!年紀輕輕就有這種膽識。」

 

「但是…不說的話,我們只好將妳滅口囉~」

 

站在珠理奈身旁的男子對另一位揮手

只見對面的男子拿起弓、放上箭、拉弓、放。

 

箭就這麼射進珠理奈身後的靶上…

 

 

「反正我說不說,你們都會將我滅口…因為我知道你們的陰謀。」

 

「那就…再見。」

 

珠理奈將眼睛閉上

『寧願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護玲奈!』這個念頭浮現在珠理奈的腦海裡。

 

 

連續重複同樣的動作…

 

只是箭射中的不是靶。

 

 

 

而是…

 

 

珠理奈的身體…

 

 

 

 

「不!!!!!!!!!!!」

玲奈跟篠田來到現場,卻晚了一步…

 

 

 

篠田跟警衛上前制住那兩名男子

 

 

 

 

玲奈淚流不止看著,中箭的珠理奈

 

 

「將我放下來,把箭拔出…」

 

「可是妳會失血過多…」

 

「反正都會死…」

 

看著珠理奈蒼白的側臉,只好聽從她的話將她放下

並將箭拔出,血就像玲奈所說的不斷從傷口湧出

 

「其實…我很喜歡妳的輪廓。」

 

「噓!別說話,救護車馬上就來…」玲奈壓著不斷出血的傷口

 

「來不及了…抱歉,我沒辦法實現約定…」

 

「都什麼時候了妳還跟我講約定!」

 

「不能跟妳讀同間學校…對不起…」

 

「我不要約定!我只要妳活著!!我不能沒有妳阿!!」

 

「抱歉…」

 

「沒有妳的話,我會每天練箭練到不知道時間。」

「沒有妳的話,就沒有人黏著我撒嬌。」

「沒有妳的話,我就什麼也不是!」

「我喜歡妳阿!珠理奈!!!」

 

 

「我也喜歡妳…」

 

 

心跳,停止。

 

 

玲奈身上沾滿珠理奈的血…

 

 

 

比賽取消,男子被逮

 

珠理奈死了,玲奈的世界跟著崩壞…

 

 

從那天之後,玲奈消失了。

 

再次見到她是好幾個月以後

她放棄最好的私立學校,反而選擇【馬路須加學園】這間以不良聞名的學校。

 

 

『因為失去珠理奈,就沒有繼續當優等生的必要。』

 

性情大變的玲奈,四處找人打架

讓自己沾染上對方的鮮血

 

 

也許,她將這些血當成是珠理奈所流下的吧?

 

 

 

 

「吶、我們當朋友好不好?」

「受傷的野獸,也是需要同伴的。」

 

突然出現在玲奈面前的人這麼說的…

 

 

「妳是誰?」

 

「大島優子。即將成為妳朋友的人」

 

 

「什麼朋友?!全部壞掉最好啦!!」

 

 

「那女孩應該不希望妳繼續這樣下去吧?」

 

 

玲奈知道優子說的人是誰,所以安靜了下來…

 

 

「朋友?」

 

「朋友!」

 

 

之後玲奈變的不那麼難以控制,至少優子的話有聽進去。

 

 

 

 

 

從前那個優等生松井玲奈消失了

 

現在只有名叫激辣的熱愛暴力喜歡鮮血的乖小孩存在著。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薰_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陪伴
此分類上一篇:沉睡

噢?真的是崩壞!全部都壞掉(炸)
我說 前面反差也太大XDDDDD
前面一直噴笑 後面一直噴淚OTZZZZZZZZ

我只能說薰是杯具王道(搖旗)
題名取得很好 崩壞(拇指)

前面雙乃夫妻也太搶鏡XDDDD
然後鰻魚犬跟摸奇那邊也讓我噴
來寫北高跟摸奇阿咪娜(敲碗)

所以我說珠珠是傲嬌
但是很好的傲嬌Q^Q

珠珠被射穿的畫面很有震撼力
我現在耳邊環繞著箭矢穿過空氣的咻咻聲

然後從沒有妳的那邊的重複句超棒(拇指)
2010-03-28 21:28:27
版主回應
崩壞,整組壞光光ww
反差會很大?
好啦!我承認萌乃那邊是我加來惡搞的ww
(惡搞魂與杯具魂的交加

謝謝誇獎,有你這些話就夠了!!!(感動

初想時戲份沒那麼多
但是不自覺的越寫越多XDDDD
北高 摸奇阿咪娜這兩隊要等我有靈感再說唷>30

珠珠傲嬌無誤阿!!!
很可愛的小傲嬌ww

珠珠被射那裡我寫的也很不忍
(老是寫這種虐人場面

我也很喜歡那邊的重複句
有將玲奈的心意表達出來真是太好了ww
2010-03-28 23:26:16
珠珠!!不!!!!!!
我要哭了QAQ

還是要說
搞威夫婦那邊真的很好笑XDDDDDD
北原倉持也wwww

又笑又哭好累Q_Q
不過玲奈還是好讚!!!(重點?
2010-03-28 21:28:34
版主回應
不!!!!!!!
衛生紙在旁邊請自取ww

謝謝誇獎
搞威夫妻那裏寫的很歡樂ww

之後就虐虐虐~
玲奈超讚的阿!!!(重點是玲奈!!
2010-03-28 23:28:14
X!那殺千刀的!!!!〈胎胎冷靜

正常的玲奈和壞掉的玲奈都好帥>////////<

北高、倉持亞美菜這兩對好可愛XD
最好笑的就是沙喜啦,真敢講XDDDDDD又萌又瘦www

珠理奈傲嬌了啦XD〈珠:怎樣有意見嘛###

喔,那個殺人方法真的是.......嘖嘖###
那兩個男也應該這樣################

告白好感人Q口Q〈擤鼻涕
人都這樣,到了最後一刻才說出真心話Q口Q

優子部長,感謝你帶玲奈稍微走出陰影〈跪
2010-03-28 22:05:41
版主回應
請先冷靜ww

感覺這篇將會是河西版飛馬的翻版
殺千刀的人特別多!!!!!!!(胎胎是妳寫的耶###

對阿!不管是正常版的還是壞掉版的都好帥>///<

北高、倉持亞美菜 兩隊小夫妻
搞威這個妻管嚴的,說錯話了齁XDDD

殺人方式是太殘忍了點沒錯(汗
那兩個男的最後也領便當了阿ww

告白戲碼!!不感人怎麼行~
要是早點說出真心話的話,是否就會沒有這麼多遺憾了?

其實這篇可以接到吹奏部的樂章唷
2010-03-31 03:1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