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3:18:27| 人氣63| 回應0 | 下一篇

日本賞櫻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我盼ㄌ很久終於可以去日本旅行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卻愛上ㄌ這裡
帶著我破破ㄉ日文,買東西、吃飯可難不倒我
不論是空氣、街道上ㄉ景物、建築都令我感嘆
怎麼會有這麼美ㄉ地方.......

第一次來到迪士尼~呼呼~待上10ㄍ小時
因為下雨所以人並不多,光是那ㄍ太空山
就連玩3次...真開心^^

翌日來到小田原城,古色古香ㄉ地方
蘆之湖搭乘海盜船ㄉ港口..好玩ㄝ
平和公園...哇哇哇...怎麼會有那麼多櫻花
拿起相機猛拍照....實在是~~~太美拉
接著晚上住在河口湖旁ㄉ飯店
打開窗戶立即印入眼簾ㄉ是"富士山"ㄝ
天ㄚ...真是太夢幻ㄌ...夜晚ㄉ根本捨不得睡
一邊寫著名信片...一邊享受夜景

根本不敢相信我ㄉ眼睛....各種ㄉ櫻花
"新宿御院"真是一個好地方,
原本以為平和公園ㄉ櫻花很美ㄌ,
沒想到這邊ㄉ櫻花ㄉ種類多到不行
令我流連忘返

再來就是台場 很多日劇都在摩天輪拍攝
當晚坐上摩天輪欣賞東京ㄉ夜景
此時此刻 只能說自己實在是太幸福ㄌ


台長: 小香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