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09:45:12|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話,不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三點的FiFteeN,從陳奕迅流轉到信樂團,愛情轉移到千年之戀。
 
8吋大的Pizza盤裡只剩幾片碎屑,妳向我們都欣賞的男店員再點了杯啤酒。
這是個真心話的午後,沒有大冒險。
 
女孩和女孩不過希望男人們能夠別玩情感遊戲。男女朋友這樣的「名份」並不 是首要的事,感情的直接表達,喜歡與否,那種「確立感」比起維持表面的和平來得令人安心。
 
不必臆測我們言語背後的意思,它早已坦然地出現,沒有任何作假。
 
每個人都是這樣,享受過提心吊膽,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海風一直眷戀著沙,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新長的枝枒,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轉世的臉頰,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做羔羊還是選擇錯過?男人與女人之間能不能只說真心話,不冒險?
 
 
 
 

台長: Cherry ❤ L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誘因感染 |
此分類下一篇:瑪麗外宿中
此分類上一篇:而人生,早就沒有甚麼最後的決策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