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2:24:28|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not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昨天一兩點才睡~六點就接到寧哥的Morning call
因為我早上九點半要去師大考TOEIC!
弄一弄到八點四十分我才出門~我知道你們要說我很愛逼死自己
我也覺得~我每次都要搞的時間很緊湊我才甘願!
然後我就坐車去民權西路站~剛好今天賣口香糖的阿伯又有出來
我只能說阿伯你很勤快~每次看到他我都會買個口香糖或牛奶糖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吃~但我很愛日行一善 哈!
我整個計畫好考完要去師大夜市吃阿諾可麗餅和薏仁豆花
起床的時候~我想說考前水不能喝太多~因為考試的兩個半小時都不能離開
所以我早餐喝了一千CC的水吧~整個比平常少很多~但我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我考到一半還剩一小時的時候 膀胱整個很有FU
畢竟我真的怕尿褲子 我就立刻問監考的人說~萬一想上廁所怎麼辦?
他就說:這樣沒辦法喔! 我就說:蛤 萬一真的忍不住勒?
他又說:那這樣成績就不算分耶! 我整個就是很害怕我會HOLD不住!
但是我覺得我整個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不能上廁所~我就會更想上廁所!
但我不得不說我的膀胱很爭氣! 因為我整個寫到時間結束都hold的很好!
但是爭氣之餘 想尿的FU也讓我整個在亂寫
我一直抱著零分總比尿褲子好的想法寫著試題~雖然報名費很貴~但我更怕糗!
所以我一整個都在亂猜~因為我真的很難專心看題目~看到這裡~大家想叫我尿王我不會介意!

後來考完終於可以跟廁所小姐見面了~這個moment我整個期待已久!
離開師大後~我就立刻飛奔去師大夜市準備我的美食之旅!
但到了師大後~本來想說要先吃可麗餅~再去對面吃薏仁豆花
結果薏仁豆花竟然還沒開~然後我就到處晃晃~想說看有沒有其他特別的東西吃
最後我打電話問張姓美少女~他強力建議我吃義大利麵
因為我跟他說義大利麵和可麗餅我要吃哪個~他說義大利麵可以坐久一點啦!
所以我就捨棄了My love阿諾~一個人去吃義大利麵!
在吃義大利麵之餘~我又做了一個小善事~店員還說:小姐你心腸很好!我很羞!
然後我就開始等我的餐~我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雖然我想點奶油~但整個怕胖
但我只能說~點了青醬也沒好到哪裡去~因為我一直大吃店裡的麵包飲料和湯
我不得不說~師大真的是一個會讓人胖的地方!

吃完義大利麵後我就去看薏仁豆花開了沒~但是他還是沒開
我整個行程跟計畫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後來我想說去逛一下頂好好了
然後我就在頂好逛了兩個小時吧~我知道我很會逛!
逛完差不多要4點了吧~我想說再走回去看豆花開了沒
所以我就提著一大包頂好買的重死人不償命的食物再走回師大夜市!
很好!薏仁豆花整個要準備開店了~老闆才開始在擺椅子有的沒的~就已經有兩個人在旁邊排隊然後我買了一碗想說要帶走~但走到一半整個超想吃~所以我就在旁邊的小公園吃了起來
我只能說 太好吃了!!! 所以我整個忘記我在減肥~一口氣就把他吃光光!
吃完後我又立刻走回去買了兩碗~想說也要讓發哥寧媽嚐嚐這人間美味~然後買好了之後
我又去我最愛逛的麵包店買了土司~因為我現在每天都要弄不同口味的早餐給發哥寧媽吃!
我知道我很有才華~不要崇拜我~但可以叫我小當家~哈!

整個買了一大堆食物之後~我就準備回家了~但我只能說我肩膀快斷了
因為我在頂好買的東西有夠重~和抱一個嬰兒沒兩樣!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在超商買一堆非常重的東西回家!
好啦~我覺得我廢話很多~總而言之這就是我下午在師大的一日遊! THE END

台長: 高力力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張姓美少女

義大利麵好不好吃好不好吃ㄚ??
一整個很想知道耶我
快告訴我 呵呵
2007-10-01 21:17:55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我不挑食
整個好養的要命啊 哈
但我不得不說麵包沾義大利麵醬
整個就是天作之合!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師大夜市大吃!
重溫去年聖誕節的fu 噗
2007-10-02 00:3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