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3:43:1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20歲了,該是成熟的時候了!!但是~最近我覺得我過的好辛苦喔,我每天都要不斷的重複讓自己HOLD住不哭的戲碼,我知道長大了之後,人都要變的更勇敢,所以我逼自己不可以哭,但我真的好想大哭喔!!!兩個人會在一起是一種感覺,但感覺走了就只能分開嗎??沒感覺的那方可能覺得理所當然,但是還有感覺的那方卻只能殘酷的接受事實嗎??我覺得你這樣好自私好自私...要的是你~不要的也是你,你以為這段感情是你操控的一場戲嗎??男主角是你,但女主角卻可以依你的心情變換,而我也只是你其中的女主角之一吧!你還記得你對我一開始的真嗎??你說你要讓我成為童話故事裡那個幸福快樂的公主,你不會再讓我掉一滴眼淚,我都記得~~那你呢...現在看到了路上的米格魯~你會想到了我和漢堡嗎...你還願意在我累的時候~背著我~說故事給我聽…在我睡了~擁著我~數著天上的星星嗎…你說過<唯有大風大浪之後的愛情才是最堅固的…才是最永恆的…>那為什麼遇到問題你卻只想逃避不肯面對呢??你讓我從獨立變成依賴,但我也願意為你從依賴變成你要的獨立,你說你要我做自己比較快樂,但我知道那樣我會更不快樂,我不想失去才後悔,所以我現在很努力,你感覺到了嗎.....



台長: 高力力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