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2:24:3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ng Arth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我的buddy妞跟buddy師約好要去看King Arthur~~
但是力力我很幽~~因為我跟師和妞約好要去看電影 但是我
還答應我同事ray要幫他代班!還好貼心的jared可以幫我代
班~於是力力我跟buddy們4點相約悅來~我說我們3個不知道
怎麼一回事 就是有一堆廢話說不完~~一些別人覺得很無聊
的話題 我們也可以笑到不行!!後來我們在悅來一頓狂吃和
大聊之後 我們3個就搭公車到名權西路轉搭捷運要到華納~
我說力力我很酷~~一路披荊斬棘 終於到達華納了!!但是我
很ㄍ一ㄚ~因為今天中午力力打電話去公司跟經理selina說
我今天不能幫RAY代班 能不能換人代班的事~有點被小唸了
一下~~大家也知道我是俗辣 所以我很怕值班經理是selina
但還好~~今天值班經理有2個!!於是我就安心的拿給另一個
經理PETER幫我簽票~~我說一切比我想像中的順利!!我順利
的簽到票 BUDDY們也換好票了~~但在此力力我不得不說 我
說BUDDY妞你還真38~因為我們在換票的時候 前面有個媽媽
轉頭問我們說:十面埋伏還有在演嗎?胖妞就搶答指著我說:
他在華納打工 你可以問他!!我說胖妞你還真貼心~~知道我
很想紅 但是明明就是你硬要跟他說我是員工~~我不回他問
題也不行呀~~(哭) 還硬要說我愛秀~~但我是還挺愛秀的啦
(力力羞羞)!我說我們3個Timing抓的超準的~我們分毫不差
的進影廳準備看King Arthur~~我說亞瑟王其實沒有想像中
的好看!!但是還算不錯啦 只是他精采的點比較少~~激情戲
也只有一幕 喔齁齁~~我說師明明是來看激情戲的~~但卻只
有一幕 師內心的不悅 徒兒我都懂!!但是其中有一段 我大
哭~~沒錯 力力我在華納第3廳裡流下了涙!我以為當時身旁
的胖妞會立刻許願 但妞兒似乎也融入劇情~~我說那段真的
很感人 只能會意不能言傳呀!!我說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說
哪一段吧 就是亞瑟跟薩克遜人在冰河上打鬥那段~~力力我
看的又驚又急~~我只能說那段超感人的!!!雖然整部片我們
看的不是很懂 中途我跟師還跑去上廁所~~但是我覺得還不
錯看啦~~沒看過的人 力力推薦你去看喔!!

台長: 高力力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