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0:35:4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力登場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工作力登場第2天 由於太累ㄌ 所以昨天忘ㄌ上來寫工作日誌~~
現在期待的人你們有福ㄌ 力力我即將獻出我工作力part2~~~話說昨
天工作力我很怕遲到 一大早我就起來洗澡and綁頭髮~~當我一切準備
就緒時 我馬上使用第一個求救...call out(好像有點不好笑~~)給頭神
跟他說上班時間要到ㄌ 快點準備一起去上班~~但頭神這傢伙卻說
他有點不舒服 要我打電話給胖妞表嫂說改成晚上才要去上課~~這時的
我只有一ㄍ字 傻眼!!!但是二話不說 我馬上打給表嫂經理 但好死不死
表嫂都沒接 眼看都已經一點多ㄌ 但是表嫂規定我們1點半要到~~我只能
說當時的我真ㄉ很慌!!!比拾荒老人還慌~~我想說傳ㄍ簡訊給表嫂好ㄌ..
當我正要sendㄉ時候 表嫂打來ㄌ~~我就說 我們要改晚上去~~這時我卻
聽到一ㄍ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只有2點ㄉ那場課!!!我就說:那我們2點
盡量趕到 但眼看都已經快1點半ㄌ...不消我多說 大家應該也猜ㄉ到~~
工作力我遲到ㄌ...有種ㄉ我 在工作ㄉ第2天就遲到..當時進到辦公室ㄉ
我~~臉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沒錯!!就是僵~~但還好angie表嫂沒有罵我
們 我只能說謝天謝地!!!
今天上的課是candy bar~~我說cb他還真多東西要背 台上的jeff拼命的講
說ㄌ一堆有ㄉ沒有ㄉ術語 還有泡熱飲的比例 製作熱食的方式...聽ㄉ我頭
很暈...唉 我說華納你還真麻煩 什麼都要學!!!後來說完ㄌ以後 就帶我們
一起去cb實地演練 他叫一ㄍE3教我們~~~大家似乎都聽ㄉ很認真....
但我只能說 有完沒完阿...也太多東西要做ㄌ吧!!!這一聽又是一小時
我雖然還挺認真ㄉ 但是還是有點霧煞煞~~我想等真正上班ㄉ時候應該就會上手ㄌ吧!!!



to be continued...

台長: 高力力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