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22:32:38|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1屆漫畫博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世貿一館參加漫畫博覽會

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

一直很想去

不過我想

只要去一次就夠了 囧

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現場果然人山人海 ↓↓↓

 

 

 

 



 















還是人 囧

 

 

入場的時候大概排了 40 分鐘

但秩序很好沒有人插隊

看到很多父母親和小孩子一起來

覺得很不錯呢 ~~~

白花油是贊助廠商

到白花油的攤位會送一小瓶白花油喔

可愛的福斯麵包車 ↓↓↓

 

 






 

 

現場並沒有我預期的 cosplay

可能是同人誌展才有吧

不過當然少不了發贈品或是傳單的正妹囉 ↓↓↓

 

 





 

正妹發現我相機對著她就擺 pose 給我拍

拍完還對我甜甜一笑

當下覺得可以了解宅男的心理呢 XD

 







 

海賊王有一個自己的攤位喔

可見有多受歡迎 ~

 



 

 

 

進場的時候還沒 11 點

把一些不用排隊的攤位逛完也才 1 點

心想時間還早就去排木棉花的攤位吧

這是一家出版很多熱門動畫的公司

我想看黑執事的周邊商品所以就很去排隊了

雖然人排到外面去

但我沒有被嚇到

畢竟有過排 40 分鐘入場的經驗嘛

後來事實證明我很傻很天真

那一排又一排的人龍只有 2 排是台灣角川的

其他全部都是木棉花的啊啊啊 ~~~~~~~ ( 哭 )

等發現這件事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都排了快一小時怎麼可以放棄呢 ?

我下定決心繼續排

結果

排了 3 小時 囧

 




 

 

既然都排那麼久不買東西就對不起自己

我買了黑執事的資料夾和馬克杯

看到都是 MADE IN TAIWAN 還蠻開心的 ( 笑 )

另外在別的攤位買了鋼彈 DOUBLE 0 的吊飾

其實我根本就只看過鋼彈 W

但就是忍不住要買 ~

漫博會的商品真的還蠻實惠的

看到很多國小 、 國高中生捧著一堆商品結帳 、 毫不手軟的樣子

我這個自己賺錢的上班族也只能默默認輸 XD

 










順便拍了 101

因為很累就沒有進去逛

希望下次有機會啦 ^^






 

 

 

 


 

台長: Rika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ika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艋舺
此分類上一篇:追求自然的飲料

Emily
看起來很不錯ㄚ…但我討厭排隊…果然台北人就是不一樣…很愛排,很久沒逛漫畫展了,喬巴好可愛:D 我星期六爆累,我星期日爆衰…有空我再寫blog告訴你哦…唉唉…最近是怎麼了我 =x=
2010-08-02 03:28:55
版主回應
喬巴是熱門商品喔

真的是很可愛啦 ~

排這種隊比看演唱會還累

因為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 ( 笑 )

最近運勢不好嗎

等你的 BLOG 喔 ^^
2010-08-02 22:2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