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22:18:3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RORO軍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不是刻意的

但從筆電到滑鼠墊全都是黑的耶 ( 笑 )

今天散熱板和外接光碟機加入了這個小黑軍團

看起來蠻壯觀的 ˇˇˇ

 

 

 





 

 

今天發現有在賣這種一公升裝 、 矮矮胖胖的可愛包裝

開喜烏龍茶真是我夏天不可缺少的東西啊 ><

 

 

 

 

------------------------------------------------------------------------------------

 

 

 

 

昨天去台北市立城中圖書館

上網查地圖時發現就在回家的路上

但來來回回就是找不到

原來

這間圖書館的大門並不是面對馬路而是面對巷子

面對馬路的是一個賣菜的攤子 -_-

建築物本身很老舊

沒有電梯 ...

圖書館不算小

最近剛整修完畢書正在移架所以有點亂

館藏的特色是家政

這我沒興趣 (喂)

雖然覺得 " 咦 ~ 台北的圖書館長這樣啊 ? 沒比高雄好 "

但還是開心的借書回家

圖書館是個好地方喔 ^^

 

 

 

  

-------------------------------------------------------------------------------------

 

 

 

 

昨天去加班

已經快超過上限40 個小時了

以前也沒這麼拼啊 ~~~

有幾個資深同事在我問問題時都會很親切的教我

所以被長官稱讚學的很快有點心虛說 XD

下班的時候看到一個老伯伯身前身後都綁著一 個看板站在路旁

是現在很常見到的那種售屋廣告

大部分都是年輕人舉著一個牌子

年紀這麼大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也許能賺錢比較重要

但我覺得還蠻心酸的

能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雖然工作很繁重但我想我是幸福的

明天要繼續加油喔

 

 

 

 

 

 

 

 

 

 

 



台長: Rik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ika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大醫院
此分類上一篇:To Be Fr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