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3:24: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5.06.1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6.13
豬小鐵的日記 - 第一次穿拖鞋上課記(內容無關,只是紀錄!)


真是一個大早,昨晚一度希望自己今天睡過頭,

就像上星期...但總是事與願違...>"<

這種大雨的天氣,多希望我爸可以開車載我到學校...

但...又是事與願違...>"<

還是逃不過自己要騎回學校的命運...

賭氣的牽車,這時詛咒著車子發不起來...

但...又是事與願違...>"<

將行李打包好,為它穿上垃圾帶衣服,

自己戴上安全帽、穿上雨衣...

真的很想衝動地跑上樓,蹺課算了!明天中午再回去學校...

但是,爸爸跟叔叔一直盯著我看...

如果真的衝上去...那我一定會被抓下來...毒打一頓!

一切就緒,再次發動我的白馬王子,真心的希望它跟我鬧牌氣,

這樣我就可以用著哀求的眼神看著我爸,請他開車載我...

OR 帥氣的不要回學校,衝上樓 睡回籠覺!

但...又一記事與願違...>"<  機耶!

要騎時你給我任性熄火,希望你發不動時,你卻動的比誰快!

虧我跟你那麼好!啊就這樣子整我嗎!?<歇斯底裡ing...>

算了!騎騎騎,去學校就去學校咩! 嘖!

好佳在,我還有注意到快沒油了...不然我會在大馬路上抓狂!

--------------<分隔線,騎車ing...>----------------

啊咧!真的很奇怪耶!

就是有車子不打發向燈 or 跟你比快搶路!

我真的都很想踹那些車子耶! 

要不是今天穿著拖鞋,用腳踹會痛 and 怕拖鞋掉...不然...

再加上我的前輪怪怪的...騎起來會歪...還是小心點...

愈接近學校,雨愈下愈大...心裡一直覺得很OOXX...

經過一間間的民房,看著一道道的瀑布 害我左閃右閃的!

還有跟汔機車比誰機,看誰騎的快、水花濺的大!

終於騎到了旗楠路,真不知是自己沒睡飽還是眼鏡霧氣太重...

竟然沒看到前前一片黃,就朝向那片小黃海騎過去...

OOXX(消音ing...)

不騎還好,一騎...全部的水全向我正面噴上來...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會不會太嚴重了啊!

看著前方有人騎到左邊,我也跟著騎...

愈到加油站,水淹的愈嚴重!

哇咧,我還騎到逆向的快車車道! 

我的天啊!..今天是怎麼了啊?

等啊等!停在逆向快車道上也不是辦法!

可是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是真的很想掉頭再騎回高雄!
 
可是愈想愈不對啊...我都快到了耶!為什麼我還要再騎回去!

那我一開始不要來不就好了...

等等等等等等...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不停在我耳邊響起...

咳...離題了...

一直前進不了...而且...正前方的路完全被水淹没...

到底要不要就騎著逆向的車道啊...可是又很怕有警察...

還好...這時...一位阿伯救星適時出現...解了我的煩惱啊...

阿伯...他的出現...他的勇敢...我不會忘記的...

所以...我跟著他一起衝鋒陷陣...一起騎向逆向車道...

不騎還好...一騎...後面的車子跟著來...

嘖嘖嘖...學人精...自己愛騎又不敢騎的...

不過前面也來了不少卡車.驕車.機車...有的沒有的車...

所以是停停又騎騎啊...只能趁沒有來車快點騎...

我真的覺得我在騎水上摩拖車耶...(爸...我出運了...)

騎的過程中...超怕熄火的啦!熄掉我就慘了...

要在逆向快車道上搏性命地推著我的白馬王子!

還好沒熄!騎啊騎! 呃! 阿伯,我超越你了耶!!

嗯! 為了上課! 只好不顧你了! 我會記得你的!!

經過義大醫院前方那條道的道路!

有個人,站在那! ...

不會是警察吧...>"< 好擔心他會從我後面拍照哦...

不管了啦!給你拍給你拍! 看你要把我定什麼罪啦!

我要跟我爸講! 嗚嗚嗚....


---------------(分隔線,殺出重圍)-------------------

終於回到學校了啦!好辛苦的一段路哦!

我也好狼狽哦!好擔心車子下次騎會發不起來耶!

回房間馬上打電話回家問一下!

好佳在。沒在半路熄火,所以不用擔心! 哈哈哈!

不過,一回到房間,好多人問我! 妳怎麼回來的!?

啊!? 這麼問 害我都不知怎麼回答耶!

其實只要你有勇氣,又抱著必死的決心,

再加上想快點回到學校來貼文章洨人!

這樣就回的來囉! 就這麼簡單! 沒有別的!

哦!對了,還有 要有水上摩拖車的執照哦!

我這樣的示範是不對的!

不過我會要求學校發給我一張水上摩拖車的執照的!

最後要說 "樹德,我 回來了!"

                     the end



P.S 可惜的是,沒看到校門口在撈魚!>"<
還好沒叫我爸開車,我不想讓水淹到駕駛坐啊!!
   我要定今天為我的勇敢紀念日!

台長: 平凡。過動兒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