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3:15: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布瓜布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 無聊!

但 為了企政的報告,

跑去妹妹的學校圖書館借書!

真難找,怪了!

明明書在館內,怎麼會找不到咧!?

偷偷去旁聽法文課,我快被她們法文老師笑死了!

他是個道地的法國人,英文講的很快又很怪,

國語 只會講幾句 "下課" "再一次"...有夠破的!

他看起來很有喜感,感覺他應該是馬戲團的說...

不過,我看起來很像是去搗蛋的! 因為我太吵了...

還蠻想旁聽英文的,可是我不想被叫起來問問題!

昨天本來跟妹妹還有她朋友套好了,如果老師點到我!

我馬上破門而出! 哈哈哈! 真糟糕!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我還是去圖書館找書好了! 蠻大的耶!

果然就是不一樣! 法文 英文 德文 西班牙文都有專用的書櫃!

好多不同的書哦! 我的英文呀!要怎麼救咧?!

很想每個星期辛苦跑來旁聽!可是... 我不想被叫呀!

真是令我苦惱啊啊啊啊啊啊...


P.s 一天瘋狂來回民族路4次,可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呀!

台長: 平凡。過動兒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