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3:00: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說---
當我的男人會是幸福

是嗎
那個曾經是我的男人
在他眼裡看不到幸福
有著只是滿滿的痛苦

只說
對男朋友很好的妳
去找個疼愛妳的人
他不夠好無法愛我
所以願意放我自由

說好 不談過去
但是 能容許嗎

容許 片刻的回憶

回憶 就只是簡單的回想
他和她 已經不再有意義

回憶 就只是簡單的確信
我和他 已經不再有交集

哀悼著 逝去的青春
追憶著 天真的時光
回味著 單純的美好

相信 真的不具任何威力
相信 真的不具任何陰影
相信 真的不具任何破壞

努力 製造幸福
努力 製造快樂

全力 卸下傷痛
全力 卸下面具

希望猶如 師言
給予幸福 之人

台長: 小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芷言芷語 |
此分類下一篇:要幸福唷…
此分類上一篇:壞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