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2:31:00| 人氣22|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不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真的都沒看到過
為什麼 我的心裡好難過
為什麼 可以變那麼無情
為什麼 明不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 什麼都能忘記嗎
為什麼 真是如此看待嗎

為什麼 我想要離開時 使我耳根軟 讓我離不開溫柔
為什麼 等你有新歡時 毅然離開我 讓我撕心裂肺著
為什麼 要讓我對未來 懷有希望時 卻又一手毀滅它
為什麼 要讓我愈陷入 無法自拔時 卻又一手摧殘它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能 問出 為什麼嗎

真的 該死 執著什麼
大家 一堆 建議關心
到底 有沒有 聽進去
能否 不要 再執著了
執著 只會 一直倒退
明知道 卻又不 改變

說實在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看了很多文章 關於這方面
發現 我做了好多不該做的
發現 我其實好像還死胡同
發現 我肚量小又心地不善
發現 懷疑自己是否有讀進

啊-啊-啊-

有時候 真的感覺 自己有一步步往前踏出
那種感覺 很高興 總覺得心裡會比較舒坦
但有時片刻 真的會莫名其妙 突然被抓住
被抓住那刻當下 好像完全洩氣一樣 無助
在無助的那刻 其實是正在倒退走 我知道
我是知道的 但我真的無能為力去 抑止著
任憑它四處流竄 所到之處 痛不間斷流出

這時的我 會明顯變得很安靜 變得很脆弱
只想把自己團團擁抱住 哭泣 不敢去面對
面對 那些關心我的所有朋友 因為太懦弱
朋友真的很辛苦 要常關心 變化多端的我
我真的不想讓妳們過度操心 但 我搞不懂
為什麼 我會突然倒退走 自己也不知所措

是否又讓妳們生氣了呢 我 我 我 ……

而看我文章的網友們 是否也會覺得
小芷 顛三倒四的呢
呼 呼 呼 我 我 我 ……

。自己有時會很無言 自己有時會很茫然。
。但在我心裡 還是好感謝您們 充滿溫暖及感激。

台長: 小芷
人氣(22)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烙痕初戀 |
此分類下一篇:If。I think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結局

cavry
不要在鑽牛角尖了<br />加油 把對他的習慣改了或找東西替代<br />自然而然就會忘了<br />共勉之
2008-11-01 13:09:01
版主回應
我也努力想找東西替代<br />只是 到目前還未有所獲<br />我能做的就是 努力轉移注意力<br />或釵陵
2008-11-01 23:08:47
alilovevicky
要斷絕和他所有連繫<br />一乾二淨<br />這才是救你的方式<br />去把手機號碼換了吧...<br />V
2008-11-01 17:45:16
版主回應
好高興又看到V了<br />謝謝V的留言<br /><br />只是他換了 斷了一切聯絡<br />而我 還需要換嗎<br /><br />他曾說 以後不管怎樣<br />他是不可能會回頭<br />當時對於心痛的我 真的是雪上加霜<br />試想 我真的愛得那麼失敗嗎<br />為何他一點留戀都沒有<br />竟然如此討厭我呢<br />我沒有做什麼壞事<br />我只是好想再跟他一起<br />我只是想再好好愛著他<br />但 他卻如此 <br />他說 他是永遠不會回頭<br />好狠的一句 狠狠刺中我的心<br />我想 變心是否能讓一個人全變呢<br />至今想到 我的心仍不斷抽痛<br />獨自騎車回家的路上<br />眼略ㄟ惘a流 <br />我竟然還會有著如此強烈的痛<br />我 是否 真的沒有走出來呢<br /><br />謝謝V<br />願妳 順心 愉快 幸福美滿
2008-11-01 23:15:27
vash710307
真的希望妳能快點走出傷痛...<br /><br />我以前也交過一位女朋友,也是第一位女朋友!<br />她是外國人(印尼華僑),我是在外讀大學認識她的,交往了一年,我的第一次也給她了,<br />雖然她之前曾交過2位男友,也不是處女,但是我還是不計較,深愛著她<br />我跟她約定好,等她有天再來台灣...誰知道...我每天再台灣等她,等到有一天,大約<br />是她回去她國家的3個月後,我有天打國際電話給她,結果是一個男生接的!<br /><br />透過電話經過很長時間與她溝通,最後,她還告訴我說,她準備要結婚了...是跟那個新<br />認識的男生...<br />才短短3個月沒見面,心就變了...<br /><br />她之後掛了我電話,手機也故意關機,不讓我找到她<br />我打了幾乎一整晚的電話找她,也哭了一整晚,整晚都沒睡...<br /><br />之後,我帶著失戀的心情去當兵...<br />有次,我打電話去她家,問她媽媽她的情況,她說她已經結婚了...我能說什麼呢?我只<br />能勇敢去接受一切...我甚至告訴她媽媽,祝福她幸福,雖然祝福的話很難說出口,但是<br />還是說了出去...<br /><br />過了2年後,她連她國外家中的電話也換了,手機號碼也換了,根本沒有她的任何消息,<br />這段時間,我都是靠親朋好友的鼓勵走過來的,我當兵時的營長,也鼓勵過我,他說他也<br />曾被一位交往10幾年的女友拋棄!<br /><br />我曾經一度恨過她,恨過她為什麼這麼做?恨她為什麼斷掉所有聯絡方式,那麼狠心的<br />離開?<br /><br />之後,過了3年後,我漸漸走出來<br />我觀察很多別人的親身案例<br />我也慢慢釋懷...我想,這世界上還有釵h比我悲慘的人吧<br />出生殘缺的人,被迫從事色情行業的人...他們比我更可憐...<br /><br />我現在已經不會去埋怨她,我反而更感激她<br />感激她當初能夠走的那麼絕情,我才能早點看清這一切的事實!<br />如果當初她還心存同情,我也麥棶|一直跟她糾纏,到最後也是我受傷而已...<br /><br />時間會治療一切的,相信我!
2008-11-02 00:24:43
版主回應
原來你也曾..有過相同的痛<br /><br />是沒錯 我知道比我可憐的人多的是<br />我今天這樣 我是該滿足了<br />但 傷 是真的很痛<br />我只能獨自緩慢地去舔傷<br />只在我自己的小小世界裡<br /><br />希望 時間 真得讓我淡化這塊傷痕<br />謝謝你的留言<br /><br />願 順心
2008-11-02 14:21:44
vash710307
至於那些我在知識家找到的很多文章<br />是我在"兩性相處相關知識"這個分類區找到的!<br />http://tw.knowledge.yahoo.com/dir/dir?dir=ask&sid=396540797<br />這社會上什麼人都有,看看別人,多幫助別人,自己會更開心!<br />人生啊~~不一定只有愛情!<br />友情,親情,還有更多值得去追求,去努力的東西!<br />不要為了區區一個愛情,而傷心不已!<br /><br />找出自己人生的最終意義<br />多幫助別人<br />多到戶外走走,運動,都會讓自己更開心<br />擴展自己的視野,多看社會現象,妳會發現,其實,世界上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分手,都<br />有人死亡!<br />心胸放開,不要執著!<br />祝妳全家安康開心^___^<br />我的MSN是: vash710307@hotmail.com<br />我很少上線聊天,妳有事可以留言給我喔!<br />祝安康^^
2008-11-02 00:25:35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br />謝謝你的打氣<br /><br />我努力著踏出 但還未成
2008-11-02 14:25:49
屏東香腸王
那天跟同事打賭敢不敢繞著億載金城跑一圈<br />本來想說輸了要打電話找你出來騎腳踏車帶路的說<br />後來籃球打完 兩個人都快掛點 那個賭注誰都不敢提~"~<br />哈ㄏ阿<br /><br />今天晚上看電視看到一句台詞(雀聖2-X摸天后)<br />那種出去玩了不知道要回來的男人就讓他不見好了<br />幹麻為了那種人傷心難過<br /><br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我把更難聽的字眼拿掉了....ˇˇ)
2008-11-02 01:59:29
版主回應
奮鬥的孩子<br />幸好你沒叫我帶路<br />因為你知道<br />我好像有些迷途耶<br /><br />噗噗<br />你說的那個電視劇名 沒聽過說<br />只是那句話 還正中小芷紅心勒<br /><br />你知道的... 需要時間....<br /><br />祝 荷包賺滿滿<br /><br />省點省點花 你也知道你們最近有點不妥<br />連我自己都不禁要擔心一下囉
2008-11-02 23:37:47
REPLY_TEXT:我也曾有這樣的感覺<br />只怪
我也曾有這樣的感覺<br />只怪當時的我太心軟<br />明知他有暴力傾向<br />只因我心太軟<br />一再一再的給他機會<br />直到他狠心的甩掉我<br />受盡了這段感情的折磨與痛苦<br /><br />後來我想通了一點<br />真的~沒有任何理由<br />遇到這樣子的人<br />就是等著被殘忍分割<br /><br />然後 <br />4年多後的今年<br />我才在蛛絲馬跡中<br />得知分手的真相<br />他在今年結婚後<br />還親口跟我說:<br />『出了社會後,我就深深的覺得麵包比愛情還重要。』<br /><br />當時的我<br />是學生<br />工作也還不穩定<br />他一直跟我強調<br />他要雙薪家庭...<br />因為他們家是清寒家庭<br />他想要車子、房子...<br /><br />言下之意<br />好像在告訴我<br />他就是為了麵包而選擇了她<br /><br />我想<br />我是幸運的<br />有時候我在想<br />人們總是有太多慾望<br />把物質和金錢建立在愛情上<br />果然是學經濟的<br />早在心中盤算過了<br /><br />甩掉我後沒多久<br />他馬上就有一台車<br />好像是那女的<br />隔年又換了一台新車<br />以前還常說<br />要買車載我四處玩<br />全都是屁話<br /><br />唉~<br />真愛..<br />真的難尋阿!
2008-11-02 02:25:26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留言<br /> <br />或
2008-11-02 23:40:43
REPLY_TEXT:↑6樓↑<br /><br />.....Elain
↑6樓↑<br /><br />.....Elaine....
2008-11-02 02:28:01
版主回應
噗噗<br />按太快厚<br /><br />放心 就算沒屬名<br />我也猜得到是妳<br />因為妳也是我的忠實讀者<br />我好感動<br />謝謝妳唷<br /><br />願妳 順心 幸福滿滿
2008-11-02 23:44:35
a0919868425
冰友阿!<br />這事情也要慢慢來ㄚ<br />我們都不是無情人吧!<br />無法說忘就忘<br />時間會慢慢衝淡的..<br />多接觸新的事物吧..<br />這會讓妳比較不會去想這些問題<br /><br />加油....我們是一國的^^
2008-11-02 10:58:08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br /><br />的確 慢慢來 <br />只是時間長短不一罷了<br /><br />你也是忠實的讀者<br />謝謝你的愛戴<br />讓小芷的無名更加有著生命力<br />謝謝你 真的很感恩<br /><br />願 順心 愉快
2008-11-02 23:47:37
peei19
很心疼你..<br />樓上說的對~我們都不是無情人,沒辦法說忘就忘<br />但是~你一定要走出來<br />讓他知道,沒有他~你會過得更好<br />你是個好女孩~一定能找到疼妳愛妳的男人<br />深深覺得~讓妳傷心的他,配不上你!!<br /><br />加油
2008-11-02 21:46:32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留言<br /><br />有去妳那逛逛<br />發現 妳很幸福 <br />自己很開心<br />我希望我認識的朋友們<br />都能很幸福 很開心<br /><br />謝謝妳的鼓勵<br />我嘗試讓自己做得更好<br />雖然<br />不知道他是否會知道我的改變<br />不知道他是否會認為離開是對<br />不知道他是否會覺得後悔不已<br /><br />這些 我的確都沒辦法知道 但 <br />我就是能做多好就做<br />我就是能改變就改變<br /><br />so...不管他是否知道<br />當我遇到對的人時<br />我想我自己就會覺得<br />我離開他 是對的<br />他給予的一切 <br />原來就只是這樣<br /><br />願妳 順心 幸福滿滿
2008-11-02 23:5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