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8:04:00|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服。接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離開朋友們高興地要幫我放鞭炮慶賀
你的離開朋友們快樂地對我說是我的福報

對你有著過多的不解 不解為何你會變了樣
朋友們卻看穿我自己 是我自己不願意接受
接受愛了八年多的人 是個貨真價實爛男人
看穿你早已經不愛我 卻一直遲遲不去處理
而食髓知味棄之可惜 朋友們之前耳提面命
我卻不聽反愈挫愈勇 最後導致你狗急跳牆

看著你一次次的傷害我 聽著你一次次的嫌棄我
腦海裡閃過當初傻傻 在一直默默等待你的女孩
心裡突然覺得很可笑 感嘆乾淨無暇的愛已變質

因為極力挽回帶給你困擾
聽著你對我說--
妳心裡空虛去找別的男人
不要一直來糾纏著我--
你把我對你的愛當作什麼了
當做是垃圾嗎 這麼不屑嗎

因為你的因素導致被老闆釘
聽著你對我說—
那很好呀!這樣妳可以換一個工作
這樣不是很好嗎?—
很難相信這種話是從你口中說出
對我的心而言 真的是不堪一擊


你說不曾覺得有愧對我
你的確不會覺得愧對我
因為你一直在物質方面
自認以為平行在彌補我
所以我們看似幸福美滿

你說不曾有任何背叛我
你的確不會認為背叛我
因為你早就已背叛自己
背叛了這場愛情的角色
所以你怎能會背叛到我

我想我已經沒有心能再被你傷了
我想我已經沒有淚能再為你流了
我想我已經沒有愛能再被你磨了

我努力說服著我自己
要接受這不爭的事實

台長: 小芷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烙痕初戀 |
此分類下一篇:終極。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騎驢找馬

REPLY_TEXT:跟我初戀男友半斤八兩<br />自
跟我初戀男友半斤八兩<br />自以為條件比我們好就對我們嫌東嫌西<br />把我們當做傭人似的<br />錯就錯在我們當時太年輕太單純<br />對他們好不珍惜<br />但是事實證明他現在的條件沒有我好<br />哈!<br />這是我老媽說的<br />我們全家還有我的朋友都挺我<br />我也會挺妳<br />因為我從妳身上看到我以前的影子<br />記住我說的話!<br />這是我領悟出來的<br />『妳離開他<br />妳的人生就會有一萬種可能<br />但是妳如果不離開他<br />妳的人生就只有一種可能<br />那就是痛苦』<br /><br />好好充實自己吧!
2008-10-07 20:07:37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留言 <br />謝謝妳的鼓勵<br />不好意思 <br />拖了這麼久才回應<br /><br />對於妳的那一句話 頗為認同<br />若真的一直守候著<br />我想結局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吧<br /><br />畢竟 人的心 變了就是變了<br />是無法有能力去改變什麼<br /><br />願妳 順心 幸福
2008-10-28 20:0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