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11:46:1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好像沒有純粹的事物。
情感無法純粹、事物亦是...
我想我的純粹是屬於絕對的,不容許一絲絲的偏離。

為何要純粹??只是想簡單,情感簡單、事物簡單
簡單不等於純粹,這我知道。但我還是想擁有純粹的東西。

我不喜歡不純粹的顏色,粉色系的都不喜歡。因為它們和白色有染。
我不喜歡髒的顏色,因為他和黑色也許有關係。

我不喜歡友誼摻雜了曖昧,我不容許友誼背叛。
我不喜歡愛情有了距離,有了不確定。

我不喜歡親情沒有的關懷,沒有了溫暖。

我要的太多,卻什麼都得不到。
我要的是純粹,得到是腦筋一片空白。

因為沒有什麼是純粹,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我不要再苛求了,這是不可能的,我一再一再的告訴自己。
我的心,卻貪心的告訴我,一定有的,只是沒發現而已。

自已做的卻是矛盾的事,說得卻是相反的話。
發覺自已原來也是爛人一個。

所以,也不用要求純粹,因為自己也做不到。

台長: 凱恩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