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11:28:2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攝影花樣百出 12位明星示範求婚高招

婚禮攝影花樣百出 12位明星示範求婚高招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最煞費苦心的求婚

  謝霆鋒 張柏芝

  被“騙”小島 突襲求婚

  謝霆鋒不承認自己的這次求婚是一個預謀,他只是說自己是有安排的,是經過精心策劃的一次求婚,是在菲律賓的一個小島上。回憶裡他覺得那次求婚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時刻,因為等一個人的答案是那麼的焦急,一秒就是一個世紀的感覺。

  到了那個島之後,整個島都幫我瞞著她,都知道我是那天訂婚,帶我們倆去酒店的小房間,她說:“啊?我們就住在這裡嗎?”我說:“是的。”其實我們是住在另外一邊,我叫她去換衣服,然後我就去那邊,安排好的我們結婚的地方。有服務員過來說,你們兩位可以過來吃飯了。我一個背包裡面,有三十幾四十筒菲林盒。

  而且我沒有做記號,我就每個搖。我把每個菲林盒倒出來,找得滿桌都是。一出來她就說:“幹嗎呀你?”我剛好就找到了,“沒,沒什麼。”我說這裡美不美,她說這裡美啊,我比較喜歡這裡。然後我就說了我該說的話,就這樣求婚了。

  最多眼淚的求婚

  丁子高 楊千嬅

  求婚太感動,男方哭的比女方還厲害

  近日,楊千嬅和丁子高結婚照被曝。說到當時的求婚過程,楊千嬅現在依舊心存感動。採訪的時候楊千嬅同學回憶起當時的求婚過程:今年我生日去了韓國玩,他搞了一個驚喜派對,還跪下向我求婚。當時好感動,怎知他比我哭得很厲害,那一刻開始想結婚,但不是想在今年。直到他七月生日,想著一起去旅行。之前做過訪問說“如果上天給我60歲人生,過了30歲之後是覺得要倒數。”我沒有想過他記著這句話!當我們去到L.A。時,他說如果真是30歲過了要倒數的話,是不是應該好珍惜:“讓我陪你一齊走下去!”我聽到好感動!(楊千嬅眼紅紅)當即開車去登記註冊,不是有心瞞著大家,至今結婚證書都未收到。

  最百折不撓的求婚

  梁朝偉 劉嘉玲

  求婚未果, 卻依舊堅持不懈, 偉仔可謂是最百折不撓的求婚者

  2008年7月劉嘉玲終於同拍拖20年的梁朝偉完婚,赴印度度蜜月過後,嘉玲馬不停蹄到北京為好友王菲慶生。不過她日前接受吳君如主持的商台節目訪問,大講同偉仔相處的點滴,又大曝偉仔過去其實曾多次求婚。

  據香港媒體報道,當日,整個訪問都表現得如沐春風的嘉玲,被問到偉仔當日是怎樣求婚?嘉玲說:“其實偉仔熱戀時經常求婚。”但由於當時嘉玲沒有準備好,所以一直都對結婚模稜兩可,直至出事後,偉仔再次同她求婚,令嘉玲相當感動:“他同我講‘不如我們結婚啦,我們不如不再做這一行,一齊離開這裡’。”不過當時嘉玲覺得應該要面對現實,所以決定繼續留下。

  最詭異的求婚

  張衛健 張茜

  張衛健穿破洞羊毛褲求婚竟然成功

  說起46歲的張衛健求婚還真是特別,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演喜劇演的多了的緣故,連求婚都比一般人有喜感呢。

  張衛健說:“其實由十幾歲開始,張茜就一直希望能在某個年紀之前結婚,一天我們聊到這個話題,突然驚覺很快就是她的生日,而且就是那個年齡,為了達成她的心願,於是我不假思索馬上求婚,否則錯過了,會造成她一生的遺憾。那個時候,離她生日的日子只有兩個星期,她的生日是2月份。”

  想起當時的狀況,張衛健笑說:“那時我在香港的家中,穿著羊毛長內褲,那條褲子是我很多年前去北京拍戲的時候買的,和張茜相識的時間差不多,歷史很久了,那條褲子還穿了洞.我就跪下來向她求婚,手中什麼都沒有,沒有戒指,也沒有花,當時張茜還笑說,她看過很多電視連續劇,各種浪漫的求婚場面都看過,就是沒見過有男人穿破洞羊毛褲求婚的。”

  最心寒的求婚

  梁靜茹 tony

  送上17萬德鑽戒還說要考慮,梁靜茹同學還真讓人不省心

  今年梁靜茹生日前夕,Tony送上價值17萬元人民幣的鑽戒求婚,天後欣然點頭。回首那一刻,梁靜茹一臉甜蜜,“當時他很有誠意,問我,‘你願意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都讓我來照顧你嗎?不管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走過!’”說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當時我的反應是又哭又笑,說了一句,‘讓我考慮一下’,但考慮的結果當然是同意啦,並且決定明年就結婚。”

  最省事兒的求婚

  佟大為 關悅

  領結婚證前一天,即興求婚,看來走個形式也是必須的

  佟大為是在領結婚證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在這之前他甚至都沒有過這個念頭,臨時抱佛腳的他,肯定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了,他問關悅,咱明天就去登記了,是不是得先求個婚啊,於是關悅坐在沙發上,佟大為單腿跪地,說了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的確是很不浪漫,但是結婚是為了更好的過日子,只要把日子過好了,浪漫不浪漫又有誰會計較呢。

  

  最隱秘的求婚

  李嘉欣 許晉亨

  戀愛受關注但求婚過程卻非常隱秘

  許晉亨與李嘉欣的戀情一直是香港媒體關注的焦點,從吃飯、逛街到同游歐洲都逃不過狗仔隊的鏡頭,不過,許晉亨何時向李大美人求婚卻一直無人知曉。

  直到結婚後,李嘉欣首次向記者講述了許晉亨求婚的始末。“就是很傳統的求婚,在去年我生日的時候他問我,‘Will you marry me?’我沒有哭也沒有特別回應,我們倆的事感覺很久以前就已經定了,心照不宣。”

  身價兩百億的鑽石王老五跪地求婚,碰到一般的女孩子早就激動得點頭不止了,也只有李嘉欣,才會淡淡地說一句:“我沒有回答他。”看來,李嘉欣對於自己在許晉亨心目中的地位絕對信心爆棚。

  當被問到嫁入一線豪門會否有壓力時,李嘉欣不以為然地說:“就是很簡單地和一個人結婚,沒有壓力。”

  

  最不忍回憶的求婚

  伊能靜 庾澄慶

  曾經的相戀,現在想想真是不堪回首

  雖然二人現在已經形同陌路,各顧各的小家了,但是回想起當時二人甜蜜的愛情,還是能夠把我們帶回到當時的場景中。

  看似不怎麼浪漫的哈林,為了娶生性浪漫的伊能靜,也不得不想個浪漫的點子來求婚。兩人計劃去紐約玩的時候,哈林完全不動聲色,伊能靜原以為只是度假,沒想到一下飛機,竟然看到在一堆舉牌中,一張寫著“Would You Marry Me?”(你能嫁給我嗎?)的牌子不斷向她靠近。原來,這只是哈林安排的求婚之誘,讓她又驚又喜,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最出其不意的求婚

  陳慧琳 劉建浩

  男友突然出現跪地求婚,女主角感覺就像在夢中

  去年十月下嫁劉建浩的陳慧琳表示,有一天在房中與男友談電話時,突然見他站在房門口及跪地求婚,感覺如發夢一樣。

  最有誠意的求婚

  李家誠 徐子淇

  上億身家卻自己打磨鑽戒,真的是誠意無限

  徐子淇上演了一幕現代灰姑娘傳奇,能夠下嫁2300億王國基集團的太子爺李家誠。戴上巨型求婚鑽戒的徐子淇說:“這粒鑽石是他自己(李家誠)挖回來的,也是他自己打磨的,見他這麼有誠意,就嫁給他了!”李家誠自曝求婚過程跪地和花都有,但就並非在飛機上。

  

  最有誠意的求婚

  李家誠 徐子淇

  上億身家卻自己打磨鑽戒,真的是誠意無限

  徐子淇上演了一幕現代灰姑娘傳奇,能夠下嫁2300億王國基集團的太子爺李家誠。戴上巨型求婚鑽戒的徐子淇說:“這粒鑽石是他自己(李家誠)挖回來的,也是他自己打磨的,見他這麼有誠意,就嫁給他了!”李家誠自曝求婚過程跪地和花都有,但就並非在飛機上。

  

  最有誠意的求婚

  李家誠 徐子淇

  上億身家卻自己打磨鑽戒,真的是誠意無限

  徐子淇上演了一幕現代灰姑娘傳奇,能夠下嫁2300億王國基集團的太子爺李家誠。戴上巨型求婚鑽戒的徐子淇說:“這粒鑽石是他自己(李家誠)挖回來的,也是他自己打磨的,見他這麼有誠意,就嫁給他了!”李家誠自曝求婚過程跪地和花都有,但就並非在飛機上。

  

Wedding photography

台長: kangzi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