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20:00: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訊紀錄-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riel
謝謝你給派的禮物,很合身,他也很喜歡!


不用多謝!在我心中派仍然是我兒子.沒親眼看見才是我的遺憾...我原本是想這樣一家人一起過聖誕的!現在只能禱告妳們有個平安年...


好久沒連絡了~妳還好嗎?派還好嗎?我很掛念妳們~也好想見妳們.我想沒機會和妳一同倒數吧@@但願妳們都能平安快樂!


新年快樂^^沒機會在妳身旁照顧妳QQ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多保重喔!


我找到囉.Misssofi敦南店!在敦化南路和忠孝東路交叉口.那有那雙鞋可以掉到貨!不過只有34和37.5~就是女鞋最小號和最大號.大號的可以加鞋墊試試看阿~只要990元^_^離妳公司很近!妳可以去看看...我也完成了我的承諾...


這週開始考試週!台北的晚上還是好冷.多多保重自己~不要累垮了!很想妳...奈何妳心中沒有我QQ就這樣結束了嗎?

Ariel
生日快樂!


謝謝妳^_^就算是簡單的一句.我也可以笑著入睡~妳給了我最想最想要的禮物:就是這聲問候.


考完試就要過年囉.要回家的話記得先訂票喔~考試加油!

Ariel
我看到你的檸檬糖了!但那不是你對我的承諾,而是你一直想送給自己的禮物!這樣一來檸檬派就不會再是你的牽掛,祝你們幸福!告訴我地址,我想送糖糖一份禮物!


那是我們說好要養的~名字還是在車上一起取的!妳忘了嗎?
妳知道嗎.我應該是不用當兵了!所以我馬上就找到了糖糖~
而且就算有糖糖.難道我不曾疼過阿派嗎?為什麼我不能愛派派?我沒有要逼妳讓我見派派的意思.想見妳我也不會把派派當藉口!就算我心中再掛念妳們.我也不想再當妳家人眼中纏妳的壞人!糖糖就躺在我腿上~好溫暖喔^_^若妳看到她.妳也會喜歡她的喔!

Ariel
地址!


我不知妳是用什麼心態來看糖糖.但我不希望妳是在幫派派還人情!對妳們的付出我並不求回報...妳可以給我派派的聖誕裝照片還有最後一次滿月在高雄的照片嗎?我在做畫冊.

Ariel
地址!


真帥!就2個字.好像不給會挨揍.妳要新竹得還是竹南的?

Ariel
糖糖在的地方


媽媽準我養了^_^糖糖在竹南的家~希望妳不是在還人情!350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99巷20弄12號

Ariel
我不是想潑你冷水,但我猜糖糖是從寵物店來的吧!早就告訴過你絕對不要在寵物店買.她的病還好嗎?給她吃心絲蟲的藥可以殺寄生蟲!還有天氣這麼冷,給她睡的暖和些,小時後生病會比派現在麻煩!


謝謝妳的關心喔^_^糖糖是自家繁衍的.也打過預防針了.只是應該打之前就得病了QQ有鉤蟲寄生!現在情況不是很好...沒食慾而且一直吐!只能幫她灌藥和葡萄糖.她睡的可暖和囉^_^

台長: 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