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3:46:2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引的夢想,在夢裡遨遊天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說(當然是成為小說的作家)
說到我的夢想就不得不提一下讓我想寫小說的人,
他就是蔡志恆的書(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等等先不要想它色,因為裡面說的事心靈裡的親密接觸
在小說中連牽手都沒有過,就想我一樣
記得當時非常的無聊就在圖書館裡亂看,一開始看到
我也是被書名給騙了,以為它是一本色情小說
反正無聊就借了這本,晚上無聊的時候
翻來看時才發現是本戀愛小說,不過並沒有是戀愛就不看
反正也不想睡,就看看好了。
當時我是這樣想,可是看了以後才發現超好笑,
越來越無法自拔的深陷書裡面,最後雖然結局不太好
不過非常的好看,讓我非常想作一個跟它一樣的小說,
於是我的第一個小說就誕生了就是 (初吻)
當時的筆法都非常的爛,現在想起還蠻好笑的
最今看它又更新封面了,隔了3年在看一次那本書
感覺非常的深
這是再版的封面,喜歡的人要去看看喔!
風起千雲保證絕對好看不好看給你打,
不過給你打,你想打也打不到的啦!
嘿!嘿!嘿!我因為我是透明的(風)啊!

台長: 風起千雲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想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中的浪漫電影 (~~藍色初戀~~)
此分類上一篇:天空中我恢復了原本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